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通过解读大数据技术来说明向前金服怎么样?

 2019-08-21 14: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向前金服怎么样?想要回答这一问题,必须有强有力的证据来说明,而大数据技术就可以将此问题阐述清楚。向前金服怎么样?其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平台“星云”和大数据智能风控平台“听风者”的出现,无疑是对大数据技术能力的一种肯定。

【星云】是向前金服拥有的大数据平台,它能够全面保护海量用户数据、确保信息安全,并依托数据积累,深度发掘分析用户潜在需求。在此基础之上,向前金服自主研发了大数据智能风控平台【听风者】,该平台已接入了上百家数据平台,包含美国个人消费信用评估知名平台FICO等市场化权威数据和模型战略合作伙伴,并正在与百行征信实施数据对接,旨在严格审核借款人资格及项目真实性,实施智能反欺诈策略。

有了“听风者”平台,向前金服可对借贷活动实施全生命周期的风险管理——贷前根据海量数据甄别借款人风险,结合反欺诈系统、评分模型等进行科学决策,通过决策引擎高效部署授信审批规则;贷中借助设备指纹、深度学习、关系图谱等技术深度挖掘数据,对借款人行为进行动态监测,并通过量化模型预测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贷后根据借款人数据监测情况,制定不同策略进行催收,从而实现完整的链式风控管理体系。

在这样一套科学完善的大数据风控体系下,平台对资产端从初筛到成功放款的通过率,保持在20%-25%的区间内。可见大数据技术已经充斥在向前金服运行的每一个环节,特别是在风险控制方面更是起到了积极重要的作用。

技术是在不断的进步的,正因为新技术的出现,给了大数据更多的用武之地,让其向着更深更广的方向发展,大大的提升了其服务水平。而这些对于向前金服来说,更是会被充分的利用,将技术转化为平台进步的动力,特别是向前金服不再是孤军奋战,对于整个网贷平台来说,将走向共同发展的道路,对于整个行业的进步有着深远的意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