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能彻底删除吗?专家都说“能”,方法就这三种

 2019-08-21 16: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仍有很多网友问小编,微信聊天记录能彻底删除吗?这样的简单问题小编曾经回答过很多次了,当然可以彻底删除,而且还不止一种方法可以做到彻底删除,专家都说有三种,下面小编就把专家的三种彻底删除方法分享给大家,那些不知道如何彻底删除的小伙伴赶紧收藏学习一下哦!

专家删除方法一、手机选择刷机

专家说可以选择对手机刷机,刷机会对手机数据造成较大的破坏性,而且刷机后手机内的数据会从手机内清除,即使有备份也不管用,备份也自动被清理,所以刷机可以使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那如何刷机呢?首先摁关机键,选择刷入刷机包 ,然后进行双清操作,清除数据,清除缓存,这样就是刷机了,耗费十分钟左右刷机结束,然后重启手机,打开微信发现确实彻底删除。

专家删除方法二、物理破坏

电视中经常看到间谍为了保护重要机密文件都会做一些毁灭性的处理,用火烧,吃掉,完全撕碎等,以此保证秘密不被泄漏。那专家为了保证你的高度隐私聊天记录时,也会提议极端的物理破坏,比如水泡、铁锤砸,火烧等,不过为了环保,还是水泡、铁锤砸的好。这样手机都会坏了,手机内的聊天记录肯定彻底删除了,绝对保证隐私安全了。

看了上面专家的方法,网友不淡定了,这些方法太极端了,手机不舍得砸,手机刷机其它应用数据被影响,都不适合我们使用,别担心,既然是专家,肯定都是极端的方法,要么最好、要么最差,上面两种是专家认为最不可用的,下面才是终极专家彻底删除方法,赶紧擦亮眼睛,看终极方法!

专家强烈推荐删除方法三、恢复大师

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专家推荐它肯定是优点很多,一是操作简单、删除彻底;二是删除经验丰富,有十几年的技能储备;三是彻底删除后防止被恢复;四是删除后自动检测数据是否删除彻底;五是针对性删除,安全性高。这么多优点还等什么,赶紧下载安装吧!

苹果用户可以在APP store 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打开直接选择微信聊天记录就可以一键彻底删除。

以上就是专家推荐的三种极端彻底删除方法,大家喜欢哪种呢?小编最喜欢终极删除方法恢复大师,你们也可以赶紧试试,真的很好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