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通讯录备份:苹果通讯录怎么恢复?

 2019-08-21 16: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知道怎么将通讯录备份吗?手机通讯录对我们每个人而言都是一项重要的数据,但随着时间的积累,有些号码可能已经不用了,或是这个人已经不常联系了,这就很容易造成在清理时误删通讯录联系人的情况,那有什么好方法可以恢复通讯录呢?别着急,下文的方法既能恢复还能备份!

通讯录备份

其实备份通讯录是件很容易的事情,我们也有很多方法进行备份操作,如借助苹果官方提供的iTunes或iCloud这两款特色服务。

iTunes备份法:打开电脑上的iTunes,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至电脑后点击顶部的设备小图标,进入“摘要”页面,点击“立即备份”即可。

正在上传...

iCloud备份法:这个备份方法就更简单了,直接在手机上就能进行操作。打开苹果手机设置后输入自己的Apple ID以登录iCloud,然后开启“iCloud云备份”按钮,这样只要你有足够的存储空间,当手机接入电源、锁定且接入WiFi时,即可自动备份手机中的通讯录、照片等数据。

正在上传...

通讯录恢复

如果在误删通讯录前做过以上的数据备份,就可以直接从备份数据中进行恢复操作了。但若是在误删通讯录前未做过数据备份,就需要借助“苹果恢复大师”这款备份与恢复集一体的数据恢复软件了。

操作方法:打开电脑后在浏览器中输入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ifonebox.cn/,或在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认证图标的链接,以确保下载到的是正版软件。

image.png

运行苹果恢复大师后,没有备份数据的小伙伴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进入下一步,可以看到有短信、微信聊天记录、备忘录等17种数据图标,此时我们点击需要的“通讯录”即可。待扫描完成进入恢复页面,橙色字体的数据就是已删除的通讯录了。勾选需要恢复的联系人,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即可完成恢复与备份的操作。

image.png

除了苹果恢复大师,我们还可以在苹果手机上下载一款名为“果师兄”的App,果师兄恢复大师是一款手机应用,没有电脑可以使用的情况下,就可以直接在手机上使用果师兄。

运行后点击对应的数据项进行深度检测,有疑问还可以提交预约申请,会有资深的工程师提供远程一对一帮助哦。

image.png

好啦,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通讯录备份与恢复的方法啦,有需要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毕竟既能恢复又能备份的方法实在是很实用,哪怕现在没用,收藏一下未来也会派上用场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