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一下科技波波视频成“两微一视”互联网营销重点

 2019-08-21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先来看一下短视频全行业的现状。从用户的角度来看,最近这两年,似乎没有比短视频更火爆的平台媒介了。来自数据机构易观智库的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6月,短视频综合平台与短视频聚合平台活跃用户规模分别达到4.72亿人和1.61亿人。用户就意味着流量,流量就意味着孕育新的潜力营销阵地。

波波视频是由一下科技公司主推的短视频产品。在国内,如果算起明星高管的数量,一下科技绝对是第一,曾经的TFBOYS作为公司的未来指挥官,张靓颖作为公司的首席炫音官,贾乃亮成为公司的首席创意官,赵丽颖是公司的明星副总裁……一下科技凭借“明星高管+明星投资人+明星用户”的娱乐生态构建,迅速吸引了大批明星及相关MCN机构、优质内容创作者入驻,如果加上一下科技和微博的战略合作关系,就更强化了这种明星基因效应。

在此基础上,波波视频也很容易就能吸引到用户的关注和目光。同时,波波视频又在内容上贴合大众、下沉深耕,吸引了大批民间优秀的种子创作者,能够在众多的营销平台中独树一帜、脱颖而出,自然也并不为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