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魔力猫盒再出新联名,这回的对象有些高大上

 2019-08-22 10: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魔力猫盒又推出了全新联名猫盒产品,而这个猫盒是限量版发售的,对于很多希望能够购入的消费者来说,想要获得这猫盒还要持续关注,目前来说,此款猫盒的第一批已经完全售罄,现在第二批正在赶制之中。据了解,此猫盒由魔力猫盒与新西兰贸易投资局共同联名发售,猫盒中的主要产品原材料均来自新西兰这个国际天然牧场。

当中国品牌开始这样全方位的融入到世界发展的洪流当中,很多中国的消费者也好,行业发展观察者也好,都感到有些不适应,当然这种不适应也是正常现象。毕竟高质量的产品总能给人带来惊艳的感觉。而魔力猫盒已经不是第一次做出这样让人惊讶的举动,其实此前魔力猫盒在多款联名盒子的发售上,都引发行业乃至跨行业的高度关注。其中包括与国产动漫京剧猫开发联名盒子、与著名日漫《银魂》开发相关联名猫盒。引发了众多粉丝以及相关社会圈层的关注与追捧。

魔力猫盒究竟有着怎样的魔力,能够让这些大的IP、大的品牌,甚至大到政府国家都愿意合作呢?这个主要是由于魔力猫盒本身它就是一个创意及高质量发展的代名词。魔力猫盒是中国订阅式养宠的开拓者、创始者。通过猫盒这种形式,给更多养猫者带来了完全不同的产品服务体验。

但是如果说魔力猫盒仅仅满足于现在的成就,那么它同样很难成为一个真正的大品牌,一个真正引发世人关注的品牌。它需要不断的去进步,不断的去提升自己的产品以及服务品质,在这个过程中原材料的支持就成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而新西兰作为国际天然牧场,无论是在牛肉还是羊肉的供应商都有着先天优势。

魔力猫盒所倡导的是一种精致养宠的生活方式,顾名思义,精致养宠,我们需要给宠物提供更好的物质条件,有人认为:宠物嘛,无非是生活中的一个精神寄托,它对于我们来说说来重要,说来也不重要,更重要的还是过好自己的生活。但事实上,当看到宠物生病的时候会不会伤心?会不会给它医疗服务?当宠物面对困难的时候,是否会同样为之感到难受?这种共情的出现就是人类和宠物相处的一种非常和谐的模式。当然了这种模式也就造就了我们在追求更舒适生活的时候,我们也希望自己的宠物能够过上更加精致的生活。

对于很多主人来说,其实让宠物过上精致生活并不会耗费他们多少精力或者说物质要求,需要做的仅仅是一种思维的转变,而魔力猫盒就就在尽力的促成这种思维转变。

近日,魔力魔盒推出魔力猫盒幼儿园相关项目,这个“幼儿园”的目的不在于教育小朋友,而力求教育一个又一个的新手养猫者,让这些养猫者能够树立一种更加科学,更加现代化,更加人性化的养猫方式,能够让人与猫咪之间构成更加紧密的联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宠物经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