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梭子鱼加速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发展战略

 2019-08-22 12: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云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梭子鱼网络于近期宣布其电子邮件安全业务在2019 财年加速增长,已达到 亿美元的年营收运转率,其中梭子鱼Sentinel 产品业务也显示在加速增长。作为该公司的先进技术,梭子鱼Sentinel 利用API 集成来保护业务免受鱼叉式网络钓鱼、账户接管、商务电子邮件入侵和欺诈等威胁。检测、响应和自动清理方面的创新可以应对网关防御之外日益复杂的电子邮件威胁。正是在这些创新的驱动下,Sentinel2020 财年第一季度末的合同额同比增长440%

电子邮件安全在管理服务供应商市场中也呈显著增长,梭子鱼MSP 业务部门的电子邮件安全业务在2020 财年第一季度的年度经常性收入同比增长122%

“电子邮件安全业务的强劲发展势头让我们颇感振奋,”梭子鱼首席执行官BJ Jenkins 表示。“我们公司的产品线非常强大,可为用户提供传统网关之外的电子邮件保护,从而很好地保护员工和企业。为防御诸如商务电子邮件入侵和账户接管等社交工程攻击、针对性的攻击,我们致力于通过全面、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来继续扩展我们备受赞誉的产品组合。

根据Gartner 公司的数据:“电子邮件安全市场开始采用持续自适应风险与信任评估(CARTA) 思维模式,并承认不存在完美的防护。因此,通过API 与电子邮件系统直接集成的供应商正在不断发展或不断涌现,以支持新的检测和响应功能。”

威胁持续不断增长,加上其对各种规模的企业产生了重大影响等市场状况,也已成为电子邮件安全需求不断增长的重要因素。同期梭子鱼发布的研究报告表明82% 的受访IT 安全专家在过去一年中遭受过来自电子邮件威胁的攻击。74% 的受访者表示,这些攻击对业务产生了直接影响,包括生产效率降低(48%) 、停工(36%)IT 声誉受损(28%) 、新增恢复业务成本(20%) 等。

梭子鱼电子邮件安全产品的最新财务亮点:

•2020财年第一季度的电子邮件安全销售增长状况:

o梭子鱼Sentinel的合同额同比增长440%

o梭子鱼 Essentials的合同额同比增长46%

梭子鱼电子邮件安全产品的最新营销亮点:

•用户 :梭子鱼为全球65,000多家用户提供电子邮件安全服务。新客户包括DL chemicals、Stad Oostende、Raetsheren van Orden B.V.和Fischer Automobile GmbH

•邮箱 :超过200 万个Microsoft Office 365 邮箱受到梭子鱼Sentinel 监控和保护。

梭子鱼电子邮件安全产品的MSP模式销售的最新亮点:

•电子邮件安全MSP销售增长:

o梭子鱼电子邮件安全的MSP 业务的年度经常性收入(ARR)2020 财政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122%

o电子邮件安全产品组合MSP 销售中增长最快的部分是安全意识培训。2019 月,安全意识培训的ARR 连续增长22%

•Managed Workplace创新:

2019 月,梭子鱼收购Managed Workplace ,一款以安全为中心的远程监控工具,以进一步增强其不断发展的以MSP为中心的解决方案产品。

2019 月,发布了一个更新的集成,该集成利用Microsoft Graph API 来提供对Office 365 用户、邮箱、访问级别和其他帐户信息的可视性,让管理变得更加便捷和全面。

梭子鱼电子邮件安全产品的最新创新性亮点:

•电子邮件安全全面保护套件(TEP): 该产品组合套装具有易于购买、部署和使用的单个SKU ,因而可以免受社交工程电子邮件攻击、欺诈和账户接管等威胁。同时,该解决方案套装还包括梭子鱼Essentials 、梭子鱼 Sentinel 和梭子鱼PhishLine

•Forensics 和 Incident Response: 该解决方案可为购买梭子鱼电子邮件安全全面保护套件的客户提供自动化的事件响应和补救选项,从而帮助企业以更快、更积极的方式解决问题。

•基于域的集成网络钓鱼防护:

o通过APIForensics  和 Incident Response 集成,梭子鱼电子邮件安全全面保护套件具备增强能力,可以不间断地保护两个最为常见的威胁载体:电子邮件和网络。电子邮件接收到的恶意域现在能被检测并可以被所有用户自动屏蔽,而且DNS网络钓鱼防护通过梭子鱼Content Shield可针对高级攻击提供更统一的威胁管理响应。

梭子鱼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的最新荣誉

1.2019 年第 季度被Forrester Wave评为“企业级电子邮件安全方面的领导者

2. 梭子鱼被Gartner 魔力象限中针对2019 年基于计算机的安全意识培训的报告中入选有远见卓识的领域

3. 梭子鱼电子邮件安全整体解决方案被SC 杂志评为 星级解决方案

4.CSO  杂志评论梭子鱼Sentinel :在他人无能为力时仍能保护电子邮件

5. 梭子鱼PhishLine2019 MSP 创新奖评选中荣获最佳安全产品

6. 采用梭子鱼电子邮件安全全面保护套件的梭子鱼MSP 荣获2019IT 欧洲年度安全供应商

最新用户评论:

“梭子鱼Forensics 和 Incident Response 能够让我们可以发现其他过滤器漏掉的可疑电子邮件,并根据需要将它们删除,”Wilbur Ellis企业安全与支持主管Rick Cahoon说 。“了解公司中谁收到恶意电子邮件的这项功能现在可以在同一个工具中使用。当报告收到可疑的电子邮件时,我们可以快速的完全修复环境。我们可以识别哪些用户收到了电子邮件,哪些用户点击了任何恶意链接,并阻止未来收到源于恶意账户的电子邮件 — 这些功能都在同一个界面。梭子鱼Forensics 帮助我们的IT 和安全团队取得巨大的胜利。”

“跟上不断变化的威胁,如帐户接管和鱼叉式网络钓鱼,是一项挑战,因为威胁趋势变速太快,”美国起重机设备公司IT经理Denny Bono说 。鉴于梭子鱼公司为确保电子邮件安全采取了创新方法,我们相信他们的解决方案将提供我们需要的保护。梭子鱼与Office365 的云集成是我们的一项重要功能,它可以帮助我们添加适合我们企业开展业务方式的保护层。”

“威胁趋势在不断演变,梭子鱼公司针对企业电子邮件安全提供的创新解决方案具有可定制性和灵活性,可满足我们现在和未来的需求,”国家自闭症协会IT网络和安全经理James Haggarty说 。“它们可与O365 进行云集成,此项强大的功能可提供多层电子邮件保护来抵御诸如鱼叉式网络钓鱼和帐户接管等严重攻击,从而帮助我们保护数千名用户。”

“我们应该把电子邮件安全放在第一位,尤其是保护我们的业务免受诸如鱼叉式网络钓鱼和账户接管等日益增长的威胁。”Daikin Airconditioning India Private Limited.的IT经理Naveen Verma说 。“梭子鱼提供了创新的安全解决方案。随着电子邮件威胁的不断演化,我们需要确信这些问题可以得到妥善解决。梭子鱼公司的Office 365 集成是我们的一个关键组件,因为它能够帮助我们将安全性编织到我们团队的工作方式中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安全
电子邮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