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方法一二三很简单

 2019-08-23 14: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人想要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就有人想要恢复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矛盾吗不矛盾,各有所需而已!小编之前就误删除过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通过尝试多种方法才恢复,费时费力不说,还恢复得不彻底,为了小伙伴能够更好地掌握恢复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小编将自己尝试过的方法分享给大家。

方法一:通过微信异常修复功能恢复

手机微信有一个自带的“异常修复”功能,我们可以尝试用这个方法将微信聊天记录恢复。

具体操作:【微信】-【我】-【设置】-【帮助与反揽-【异常修复】-【继续操作】。

这个方法相对简单,但不能保证能百分百将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

方法二:电脑备份恢复

如果我们苹果有同时登录微信电脑版可以使用这个方法恢复,具体操作:登录电脑版微信,左下角的类似一个【三】的符号,点击选择【备份与恢复】,弹出如下图的对话框,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就可以将聊天记录备份了。记得需要在同一个wifi条件下操作哦!

方法三:快速专业的恢复方法——恢复大师

我们常说专业的事找专业的人做,恢复大师就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它快速、高效,如果你平常动手能力不强,又想要快速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找恢复大师就对了。

苹果用户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成功后选择【微信】下单,会有专业的工程是为你服务,快速将我们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

小编是亲身体验过恢复大师的专业和高效的,8分钟小编就恢复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了。最重要的是,它不仅可以将微信聊天记录快速恢复,还能将备忘录、照片、通讯录等60多项手机数据快速、高效地恢复。小伙伴们赶紧拿起手机试试吧,同时记得收藏和转发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