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成都互联网行业优秀应用服务商“方维动力”

 2019-08-28 16: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于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传统的营销模式已逐渐无法满足现在人们的需求,所以企业必须得进行转型,走O2O(Online To Offline)道路,但是,受知识和人员的限制,目前传统企业转型之路走得并不顺利,好多企业在转型的过程中,由于资金问题导致企业破产,给传统企业转型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

这类企业当中,可能有百分之七八十为中小型企业,而大多数中小型企业是往往都不具备互联网运营开发能力的,因为互联网运营需要专业的运营团队。你要说聘请一个完整的网络运营团队吧,成本高昂,最后还不一定能够转型成功,因为转型要不断摸索前进,风险着实不小。

其实除了花费高昂的费用聘请团队外,也可以尝试下请专业的互联网运营公司。方维动力的出现,就是为了解决企业的网络运营问题,无需支付高额的成本,也能拥有一支强大的网络运营团队为其服务,从网站基础搭建到全网运营,方维动力可以全部搞定。从网站建设,到网络推广,再到品牌全网包装,方维动力实现了一个企业从网络基础搭建到网络品牌运营的全部流程;不仅这些,方维动力还可以为企业线下平面广告设计,搭建客户会员管理系统。

方维动力与同行业内外包公司不同的是,方维动力更像一支企业聘请的员工(团队),只不过该团队办公地点不在企业内部而已。

方维动力成立于2015年,位于四川成都,由4名90后年轻人创建。服务项目包括网站建设、网站SEO优化、域名注册、小程序制作、会员管理系统开发、以及网络营销策划,移动端开发设计(APP,微信,微网站)、软件开发、承接外包、广告设计、等完整的网络平台产品。

多年来,方维动力专注于互联网行业,利用自身积累的技术优势、行业经验、深度合作伙伴关系等,向广大中小型企业、政府机构等提供互联网行业的解决方案,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接受方维动力服务的客户的满意度持续提高,与顾客之间从未发生过商业纠纷,更没有发生过服务欺诈或价格欺诈,客户投诉率为0,并与其中大部分客户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目前,方维动力服务的客户以成都为基地已经辐射到广安、南充、巴中等川东城市,未来相信会继续扩大服务区域并继续获得客户的支持与信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公司

相关文章

  • 互联网公司投入大模型的原动力:反哺自己的「根据地」

    文/六金出品/节点商业组大模型热度迟迟不退,有能力的企业纷纷抢占生态位。百度、阿里、华为、商汤、科大讯飞、360等大型互联网公司,都已经在国内展开了“诸神之战”。在媒体报道中,参与了大模型竞技的公司几乎都是大公司。这是因为投入大模型,最直观的需求就是“钱”。大厂能成为“开卷”的主力军,主要是因为大模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汇付天下入选“2022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11月2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厦门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2)发布会暨百家企业高峰论坛在厦门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钟志红,厦门市副市长黄晓舟等领导参加会议并致辞。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2022年中国前10大互联网公司广告营收榜

    只要不增长,就是寒意来临。大家感觉到了吗?Morketing发布了一个榜单,2022年上半年中国前10大互联网公司广告营收榜。2022年上半年,我国的互联网广告流量同比下滑超20%。疫情爆发3年以来,这是互联网广告流量首次出现如此规模的下滑。

  • 2022,互联网大厂不太平

    2021年,当大厂们的传统广告、零售业务困于低增长和负增长时,以科技为代表的云和企业服务鹤立鸡群,表现亮眼。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大厂集体“失速”,互联网行业无望重回高增长?

    监管成为常态下,互联网行业或许难回十年前的高速增长态势,广告也难以成为企业长期发展助推器——但必须意识到,监管下的数字经济不是不发展,而是需要通过创新寻找新的增长引擎。从这个角度看,“互联网大厂广告收入集体失速”或许是件好事,它让所有的互联网企业都意识到,只有拒绝烧钱和无序扩张,告别广告依赖,全面提

    标签:
    互联网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