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蓝色光标掌门人赵文权,科技智能营销助力客户发展

 2019-08-28 18: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文本文改编自妙笔机器人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营销业成为快速发展的新兴行业。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各行各业都涌现了无数优秀企业。酒好也怕巷子深,如今想要卖出产品,或者说想要更好地卖出产品,无疑是离不开营销公司。

蓝色光标,这个有23年发展历史的中国本土营销公司,显然深谙此道。掌门人赵文权是典型的70后,北京大学法学专业毕业,第一份工作和营销风牛马不相及,但在时代的推动下,却一手创立了蓝色光标并发扬壮大,成为中国第一家本土营销业的龙头企业,服务于汽车 IT 房地产等众多行业。

随着科技不断发展,消费形态发生了无数变化,消费者主权时代已经到来。中国的商业环境和组织形态都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推动下,人们的生活发生了质的改变:生活的外延被扩展,用户的行为也随时在变化。作为在商业和交易中起到重要作用的营销环节,其策略与手法也必须随着环境变化而适时调整,并需要与技术的发展紧密贴合,否则将面临“沟不通”、“卖不动”的尴尬处境。

面对时代背景和竞争压力,蓝色光标董事长兼CEO赵文权显然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当下既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因为变化的发生显然让人焦虑,因此也带来的不小的压力。但压力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新的可能:同样是买买买,营销的场景已从单一的百货商店进化到覆盖航空、智能客厅等无数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各个领域,营销可以实施的空间更为广泛。同样是识别需求、促成交易、完成交付这三部曲,在技术和大数据的加持之下,营销则被赋予更多的想象力。

未来新的服务商要从传播的推动者,变成价值的连接者。所谓价值连接,不仅包括传统的沟通、内容创作能力,也包括对数据的整合、挖掘、分析和运用的能力。赵文权认为营销将从传播推动者转变为价值连接者。为了更好地提升客户服务,蓝色光标通过运用数据整合、数据分析、用户洞察以及千人千面等技术手段和产品,帮助品牌客户实现销售效率及销售成果的大幅提升。

变化恒常,但本质不变。赵文权认为:通过蓝色光标的专业能力帮助客户提高营销的效率,这既是蓝标的立身之本,也是营销的本质。未来蓝色光标将基于产品、技术、数据等充满科技色彩的新能力,转变成为新的营销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