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2019最新实用恢复方法

 2019-08-30 09: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在如今这个互联网时代,微信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重要的交流沟通工具,上面有许多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对于我们来说可能有某种重要的意义。比如说对于热恋中的小情侣,彼此说的每一句消息都想保存,要是被误删了,会很难过的!下面小编会教大家两个小妙招,有需要的或者感兴趣的朋友可继续往下看!

一、recover 方法

首先得说说recover方法了,相信大家在网上也都有看到过,有些小伙伴估计也使用过。大家是想使用recover方法找回微信异常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的话,请按下面的步骤试试。

打开微信,点击【我】-【设置】-【帮助与反馈】-右上角小扳手-【故障修复】-【聊天记录】,最后点击确定进行恢复即可。

二、数据恢复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是专门针对苹果手机的数据恢复工具,能够恢复丢失的短信、照片和微信聊天记录等多种数据。谨防盗版,小伙伴们点击蓝色【官网】字样的链接进入,或者直接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下载。

安装完成后,连接手机到电脑并运行软件,我们可以看到主界面上有三种不同的恢复模式,使用默认的【通过设备扫描恢复】,等待软件识别到设备之后,点击下方出现的【下一步】进入iPhone微信记录恢复模式。

接着在数据项图标界面就需要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扫描结束后点击【仅显示已删除】看到橙色的数据就是全部已删除的记录了,勾选你需要的数据,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将它们备份到本地查看啦。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以上就是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2个方法,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进行操作恢复,轻松找回已经删除的微信记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