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首款符合等保2.0标准的安全移动终端“安信·E本”发布

 2019-08-30 11: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E人E本联合奇安信共同发布的符合等保2.0技术标准检测能力的安全移动终端“安信·E本”正式发布,并亮相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2019)。

背景:

2019年5月13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召开新闻发布会,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标准正式发布,包括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的基本要求、测评要求、安全设计技术要求三个部分,实施时间为2019年12月1日。

《网络安全法》出台后,等级保护进入2.0时代,这意味着2007年四部门建立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体系”已全面升级到“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体系”。

E人E本,作为国内领先的原笔迹数字书写解决方案商,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政商及各行业用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奇安信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之一,为客户提供企业级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

为了帮助各行业客户在移动终端高速普及背景下更好地满足等保2.0的要求,E人E本与奇安信展开深度合作,联合推出“安信·E本”这款符合等保2.0技术标准检测的安全移动终端,为移动办公降低安全隐患,为安全移动办公保驾护航。

“安信·E本”的三大安全特征:

1.简单易用:不改变用户体验,不影响工作性能。

2.专业领先:先进的核心安全技术,一站式安全赋能、完备的管控能力。

3.便捷高效:快速部署、轻松集成,“交钥匙”工程。

“安信·E本”经过系统级的加固护航,可以确保在办公环境中“应用、数据、链路、认证”的安全,符合等保2.0标准的相关安全检测要求,基于用户当前已有办公环境动态选择部署复杂度和定制方案,简单适配后即可马上投入正式使用。

E人E本公司作为同方股份旗下的支柱板块之一,凭借强大的技术和产品实力,在数字书写、移动办公、涉密、移动安全领域处于业内领先地位。

公司以原笔迹手写专利技术为核心,打造出独具特色的移动端“手写办公系统”,凭借多项解决方案,将原笔迹手写与移动办公应用完美融合,大量应用部署于政府及企业的OA协同、会议平台、移动学习、移动执法、移动巡检、金融展业等办公场景,为其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现已为党、政、军、教育、能源、航空航天、金融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多场景无纸化办公、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E人E本一直致力于提高中国电子政务办公的国产化水平,为电子办公时代创造高效的中国新标准,并协助各行业客户进入高效的移动办公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安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