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拼多多大涨8.66% 超百度成中国第五大互联网上市公司

 2019-08-31 08: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1日报道,近日拼多多大涨8.66%,市值达到390.67亿美元,超过百度成为中国第五大互联网上市公司。

8月21日,拼多多(Nasdaq:PDD)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总营收为人民币72.90亿元(约合10.619亿美元),同比增长169%。归属于拼多多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10.033亿元(约合1.461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人民币64.939亿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拼多多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4.113亿元(约合599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人民币6.734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据中国邮政快递官方微博报道,今年上半年全国快递服务业务量累计完成277.6亿件,其中仅拼多多的包裹就占四分之一。

拼多多成立于2015年9月,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商品。旨在凝聚更多人的力量,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好的东西,体会更多的实惠和乐趣。2018年7月26日,拼多多在美国上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多多大涨8.66%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