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支持宏 GANSS发布全新C系列入门机械键盘

 2019-09-02 16: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GANSS(迦斯)发布全新C系列入门级机械键盘。经典外观的设计,德国CHERRY轴体保证敲击手感,搭配PBT键帽……精致的做工、完备的性能,上手即可感受到满满诚意。

GANSS(迦斯)全新C系机械键盘延续GANSS一贯的简洁风格,经典的窄边框设计,整体利落内敛;细腻的机身晒纹,润泽且隐有微光,触感舒适。

另外,C系在细节处做了调整,例如,GS104C机械键盘将原本外观右上角的铝合金LOGO设计取消,全机LOGO只会出现在键盘底部的铭牌,为喜欢动手改造的玩家提供更多的DIY空间。

轴体方面,C系依旧选用德国CHERRY轴,配合PBT材质、镭雕字符的键帽,保证操作使用的好手感。键盘背部做了五面出线设计,更方便用户整理键盘连接线。

性能方面,支持FN+(F1-F12)多媒体组合键操作,具备全键盘无冲突、驱动自定义宏的功能,让用户无论是办公、娱乐还是游戏都得心应手。

近期率先上市的GS87C、GS104C基础版机械键盘,无背光、黑/白两色的极简设置,纯净沉稳,质感高级。后续,C系将会陆续推出背光、双模、侧刻键帽、IP配色等其他版本,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