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铂德发布新琥珀,专注产品从解决漏油开始

 2019-09-03 10: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国内电子烟市场中少有的专注于产品的品牌,Boulder铂德7月初发布的新Bling系列产品,凭借2.5ml烟油储量搭配330mAh电池容量的豪华配置,不到一个月时间就斩获线下终端零售超过100万支,销售额近6000万元的成绩,铂德依靠过硬的产品品质,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新Bling引发的热潮还未消退,铂德又祭出新琥珀,烟油储量、电池容量、用户体验等全面升级,铂德不断发布新品,刷新行业的技术上限,这是铂德超强研发实力的体现,同时也表现铂德对自身产品的绝对自信。

新琥珀系列将烟弹储油仓提升至3.5ml,实际注油量更是达到3ml,超出市面同类产品至少75%,刷新行业指标的420毫安电芯容量使新琥珀可以“超长待机”,完美搭配超大的烟油储量。

烟油储量的提升,并不仅仅是数值上的变化,背后涉及到非常复杂的技术难题,据业内人士表示,目前业内普遍将1.6ml作为烟油储量的“安全线”,超过这一储量的产品漏油概率会大幅增加。铂德为了解决这一行业性的技术难题,投入了大量资源进行技术攻关,拥有“多分路气流防渗漏电子烟”、“电子烟雾化结构”、“雾化仓结构”等8项防漏油相关技术专利,从烟油仓、雾化器以及雾化舱三方面入手解决漏油问题。一方面强化烟油仓的密闭性,减少油仓渗油的问题;另一方面则改进雾化器设计,保障雾化效果,使烟油雾化更为充分,进一步改进雾化过程中的漏油问题;最后在雾化舱方面,采用新型锁油材料,有效吸收沉淀的冷凝液,三管齐下,最大限度的降低漏油风险。新Bling系列采用的整体复合棉储油技术,也大幅度提升了锁油效果,2.5ml的新Bling系列良好的用户使用反馈,表明铂德已经通过自身的努力,攻克了1.6ml的漏油“安全线”,这些经过验证的技术与新技术,将会为新琥珀“保驾护航”,让使用者不再为漏油而烦恼。

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铂德在攻克了漏油的技术难关之后,将目光放在了其长期深耕的烟油领域,先后研制了菠萝、柑橘、草莓、樱桃、葡萄、芒果、荔枝、鸭梨等8种水果口味烟油配方并申请了其配制方法的相关专利,其中芒果口味已在新Bling系列试水,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反应。

除了口味上的创新,铂德在烟油尼古丁浓度上也积极向即将出台的新国标靠拢,将烟油尼古丁浓度降低至2%。同时针对尼古丁浓度降低后的口感变化,铂德采用第七代石墨烯蜂窝陶瓷芯,配合内置恒温控制,双重渗透技术使得新琥珀口感更为“拟真”。

新琥珀的发布,表明铂德更加倾向于产品技术驱动而不是宣传驱动。这有利于形成技术突破反哺品牌发展的良性生态,铂德将会用更多的优质产品与更好的用户体验,巩固其在电子烟行业的地位,并且促进电子烟行业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