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可以提高App推广效果的方案

 2019-09-05 08:43  来源: 蹉跎P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几年有一个特别有意思的现象,市场上出现了一个新的业务——App唤醒拉活,越来越多原来从事媒介运营的人开始探索涉及这个领域。从App拉新到App拉活,说明互联网流量红利开始见底,新用户的获取成本远高于唤醒一个沉默用户、甚至是挽救一个已卸载用户的成本,国内互联网已经开始走向下半场。

那么互联网的下半场拉新就不用做了吗?肯定是要做的,只是过去的App推广套路在用户身上已经逐渐失灵,几年前那些粗犷式的App拉新方式需要转型升级,做好产品服务和精细化运营将是互联网下半场的主题,我们需要在这个基础上对App获客方法进行优化改进,用更具效率的方式吸引“挑剔”的用户。下面介绍几种优化方法,让你的App推广事半功倍。

一、优化App裂变推广模式

裂变和让利型推广仍然是当下最有效的App用户增长模式,好友邀请能让App现有的存量带动增量,以较低的成本(物质或精神奖励)获取新用户,比如红包、VIP、优惠券、积分等。

优化方法:采用App免填邀请码功能,能减去用户极为反感的填写邀请码环节,无感绑定用户层级关系,优化App用户邀请好友的体验,实现高效的裂变增长。

二、优化App地推流程

地推是App积累原始资源、下沉目标用户的有效推广方法,但传统地推中存在的业绩统计困难、用户不够配合等问题,会造成App地推的推广效率低下、成本逐渐上升。

优化方法:采用渠道链接统计的方法,为每个地推人员快速创建App推广二维码,用户安装后无需填写渠道码即可完成业绩归属,让App地推流程更加效率。

三、优化App用户转化效率

大部分App都依赖社交平台(微信、微博等)进行线上推广,但各个App间缺少有效的连接方式,会让新用户在安装进入App后迅速流失,这就需要从技术上优化推广到转化的流程。

优化方法:采用App一键拉起功能,让用户下载App后快速实现场景还原,对电商、资讯、游戏类App作用尤其明显,是促进App新用户留存率的有效手段。

以上App推广的几种优化方法都可以通过集成openinstall 使用,相信这些新方法一定能让你的App推广更加高效。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推广方案
app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