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深度解析铂德“大容量” 每口低至4分钱 比真烟还便宜

 2019-09-05 15: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随着资本的疯狂涌入和各方人马的入局,电子烟从产品驱动转向了营销驱动,各类新品层出不穷,却鲜有一款产品可以得到广大烟民群体的普遍认可。“不够抽”、“抽的贵”成为很多烟友尝试电子烟之后的第一反应。

笔者统计了市面上主流电子烟产品后发现,现有产品烟油含量在1.6ml左右,大约可以满足400口左右的使用需求,接近2-3包纸烟的使用量,而烟弹平均33元,相当于每口成本在0.08元左右。据中国烟草局数据显示,国内烟民每包烟消费12.1元,约合每口成本为0.06元。两相比较,电子烟的使用成本远远高于传统纸烟。

电子烟品牌Boulder铂德针对烟民的“不够抽”,“抽的贵”的实际需求,将研发重点放在提升烟油容量上来,推出全新一代换弹型产品新琥珀,配置3.5ml储油仓,实际注油量达3.0ml,满足了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如果新琥珀烟弹与老款定价保持一致,每口将降低至0.04元左右,大大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

此外,新琥珀配置420mAh电池,搭载第七代石墨烯陶瓷蜂窝芯,配置2%尼古丁烟油,媒体推测或将成为首款符合国标的电子烟产品。

事实上,新琥珀并不是铂德第一款大容量电子烟。早在今年7月,铂德推出一次性小烟新Bling,烟油容量达到2.5ml,首月便取得线下近6000万元的销售业绩。亮眼的成绩背后是国内大容量电子烟市场的需求缺口。可以看出,随着市场的不断成熟,电子烟用户的需求重点也从时尚、科技等“外在属性”转向烟油含量、使用口感等“产品内核”上来。对于铂德而言,庞大的市场需求催生了新琥珀的诞生。

铂德作为国内最早一批拥有独立供应链的电子烟品牌,在电子烟制造生产方面技术经验丰富,覆盖烟油、烟杆、雾化器等多个方面。在新琥珀的研发过程,一线工厂反馈的产品数据和制造经验加速了研发成果的形成;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也提升了设计转化为产品工作效率。无疑,铂德自有的独立供应链不仅缩减了产品生产成本,提升了产品的良品率,还反哺研发团队,加速产品的优化升级,推动了新琥珀烟油容量的突破。

据悉,烟油容量和漏油风险呈正相关,烟油容量越大,漏油风险也随之成倍提升。业内人士表示,国内电子烟品牌普遍采用ODM/OEM模式代工,技术实力薄弱,无力参与提升烟油容量的技术研发,这也是为何市面鲜有大容量换弹型电子烟的原因之一。

铂德在中美两地设立了专业的研发团队,为铂德的电子烟产品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支撑。据天眼查显示,铂德目前共拥有电子烟相关专利32项和4项软件著作权,单就“漏油”这一痛点,铂德就拥有“多分路气流防渗漏电子烟”、“电子烟雾化结构”、“雾化仓结构”等8项防漏油相关技术专利,从储油仓、雾化芯、雾化仓三个方面发力,杜绝漏油问题的出现。首先是强化烟油仓的密闭性,减少油仓渗油的问题;另一方面则改进雾化器设计,保障雾化效果,使烟油雾化更为充分,进一步改进雾化过程中的漏油问题;最后在雾化舱方面,采用新型锁油材料,有效吸收沉淀的冷凝液。正因为过硬的技术实力,才使得新琥珀突破业内烟油储量的安全线,实现烟油量3.0ml的重大突破。

纵观整个电子烟行业,每一个瓶颈的突破,都是需求和实力共同催动的结果。在国标即将落地,品牌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对于电子烟企业而言,精准的需求把握和强大的技术实力缺一不可,谁能在这条赛道跑得更远,只有市场才能给我们一个答案,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铂德已经迈出了第一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