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期刊邮件营销互动创佳绩

 2019-09-10 10:4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子期刊杂志几乎已取代了传统纸质读物的地位,传统纸质媒体印刷排版邮寄耗时长、费用高,不环保且需要占据地方保存,而电子杂志来说就完全没有这样的困扰。

其实,无论是科学期刊、教辅资料、还是其他出版物,目标读者都非常明确,非常适合电子邮件营销模式。因此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期刊杂志用户开始运营电子邮件营销来增加自己的订阅量发行量,扩大自己读物的影响力,形成有效的口碑宣传。

U-Mail邮件群发平台也通过用户的一些成功电子邮件营销案例,总结了一些期刊杂志电子邮件营销技巧推送给大家。

期刊杂志建立和维护有效的电子邮件营销方案,需要做好三个细节:

1、根据现有订阅用户扩大电子邮箱地址池

总所周知,想要做到精准邮件营销,必须用户群体匹配自己的营销产品。

因此,现有的订阅客户是期刊杂志用户最宝贵的客户资源,通过现有订阅客户的人群画像,期刊杂志客户可以拓展相应的目标订阅客户,扩大电子邮箱地址池。同样,用户也可以通过现有的订阅客户自发的转发分享,形成有效的“口碑”宣传,从而达到拓展潜在客户的目的。

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一键式分享功能

2、对目标订阅用户群发个性化邮件

在收集邮箱地址的时候,期刊杂志用户也可以下意识的收集一些其他的基本信息,如年龄性别等在邮件营销活动中可以通过邮件群发平台的变量设置,发出更具个性化与客户自身更相关的信息。如果没有收集到这些信息也没有关系,可以通过一些激励措施,鼓励潜在用户注册个人信息。

另外,期刊杂志用户也要更体现服务性,除了营销活动以外,更要了解客户本身的需求,只有更了解客户才能更好的服务客户,才能将邮件营销口碑做得更好,获得更大的用户群体。

邮件营销个性化的必要性和实施方法

3、与目标订阅用户进行互动

期刊杂志电子邮件营销有着成本低廉、信息沟通快捷、影响力大等优势。然而,盲目地进行电子邮件营销也会产生巨大风险,客户会对收到带有明显营销目的的电子邮件反感,导致客户取消订阅甚至列如黑名单,因此再进行电子邮件营销过程中也常常会收到电子邮件退信,难以达到良好的营销效果。为了使期刊杂志电子邮件营销活动效果好,互动形式的群发邮件也必不可少。

U-Mail邮件群发平台某学术期刊客户,近日在与潜在客户互动征稿邮件营销活动中取得佳绩。具体模板如下:

 

客户通过U-Mail邮件跟踪统计汇报看到,这次邮件群发活动成功发送3517封(建立群发数3809封,发送成功率92.33%),打开率20.98%,邮件点击率(收到邮件产生互动)高达23.17%。

 

在此次活动中,学术期刊用户不仅达到了自己征稿的目的,同样获得了可观的邮件订阅数。如果您也有许可式邮件营销需求,可以联系U-Mail.

温馨提示:为了保障邮件群发效果,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不发这些内容:游戏相关产业、灰色行业、违法违规内容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