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猪短租房东的进阶秘籍:教你如何运营民宿

 2019-09-10 11: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条件的变好,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再局限于周九晚五的办公室工作,而是更加向往“诗和远方”的生活。很多人出门旅游一趟后,就特别希望自己可以开一家民宿,过一下种花养鱼的休闲生活。

那么像小猪短租、Airbnb、途家等民宿共享平台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下定决心做一件事可能需要花掉你80%的决心,但是运营好民宿这件事情却需要你有100%的耐心。今天我们以小猪短租为例,给你一份运营民宿的进阶秘籍。

开民宿可能是一种情怀,但是民宿运营却是一门生意,生意就讲究个地利,热门城市的热门景点周边绝对错不了,毕竟好地段就是“票房保证”,另外,也要综合考虑交通因素等等。如果不知道从何入手,可以打开小猪短租的APP,根据排名和入住率分析哪块房源更受房客喜欢。

紧接着就是装修,装修是一种无声的宣传。毕竟房客们选择房源的时候都是通过APP上的图文介绍,装修得好就是吸引房客光顾的一大亮点。根据民宿的用户调查数据显示,用户群体主要是20-40岁,其中20多岁的年轻人比较多,因此装修最好偏向年轻化。此外,装修上还要注重细节,不需要多奢华,重要是给客人温馨的感觉,因此包括壁纸、地板、窗帘、床品等都是重中之重。

装修完成后,就开始真正的运营了。在网络上的描述一定要真实且有特色,可文艺,可清新,但不要过度包装。拍摄照片一定需要实拍,此外小猪短租也提供专业摄影服务,如果有需要也可以选择平台的摄影服务。有特色的文字配上真实温馨的照片,就能给房客一个好的印象。

完成所有的前期准备后,接下来就要拼服务了。服务的本质就是服务精神,既然选择踏入这一行业,就要做好必要的心理准备,要面对房客的各种要求以及突如其来的召唤。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时刻保持微信,想人所想,就不会错了。

总之,能够用好小猪短租的这个平台,就是你成功的开始,而真正的进阶秘籍,其实用一句话说,就是要发自内心爱这一事业,踏踏实实去做。如果你准备好了,那么,小猪短租的平台随时欢迎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猪短租

相关文章

  • 小猪短租CEO陈驰:房屋共享引领行业未来

    中国共享经济从诞生之日起,就在不断吸引人们的目光。然而经过残酷的行业洗牌,曾经野蛮扩张的行业巨头纷纷倒下,留下的行业精英正在引领行业新的潮流,小猪短租就是其中之一。

  • 小猪陈驰:在短租领域,我既是一个悲观主义者,也是一个乐观主义者

    从负面来讲,经济下行当然对需求还是抑制的,因为旅行开支从整体上面来看不是特别刚性的需求,有可能旅行的支出或者旅行的计划会减少。但是对短租,只是影响它一定的增长速度还是会让它变得更加艰难?

  • 小猪发布成都数据:民宿拉动就业 共享经济打造新发展样

    随着暑期档持续升温,自由行成为主流出游方式。来自特色住宿平台小猪的数据显示,成都暑期仅7月份的房源订单量相较6月就增长150%,其中,95后房客占比接近七成,位列全国第三。

    标签:
    小猪短租
  • 小猪短租新动作:开启特色民宿新房源

    从客栈到酒店,从酒店到民宿。住宿对人们来说,已不仅仅是缓解旅途的困顿,更是精神的休憩和放空,甚至是旅程上另一种别样的体验。回顾民宿漫长的发展历程,从早期景区的村民自发行为,到目前越来越规范的小猪短租等平台崛起,民宿已经成为人们出行的一大选择。

    标签:
    小猪短租
  • 小猪短租深入布局日本市场

    伴随东京奥运会以及大阪世博会的到来,日本近年入境游客增幅显著,根据日本政府观光局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赴日游客人数超800万人次。为了给用户提供深入当地生活和文化的住宿体验,特色住宿预订平台小猪近日加快布局日本市场,成立了当地公司并取得了合法经营资质。

    标签:
    小猪短租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