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猪短租新动作:开启特色民宿新房源

 2019-07-23 16: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客栈到酒店,从酒店到民宿。住宿对人们来说,已不仅仅是缓解旅途的困顿,更是精神的休憩和放空,甚至是旅程上另一种别样的体验。回顾民宿漫长的发展历程,从早期景区的村民自发行为,到目前越来越规范的小猪短租等平台崛起,民宿已经成为人们出行的一大选择。

但时下的民宿那么多,如何才能做到脱颖而出呢?小猪短租为了谋求更大的发展也是下足功夫,除了前期的扩充房源、更新安全设备、完善流程等等,还有了新动作——开启特色民宿新房源。时下的年轻人都讲求个性,连入住民宿也不例外,小清新的装修配上无微不至的服务也还不足以完全笼络他们的心。

“愿为一间房,奔赴一座城”,这是流传在背包客中的一句话,因此特色民宿的发展是不容小觑的。比如目前在新疆乌鲁木齐、吐鲁番、伊犁等多地已出现民宿聚集地。相比传统的民宿,这些特色民宿更具个性化,能让游客零距离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

体验过小猪短租平台特色民宿服务的小森表示,他这次去内蒙古,全程都是入住这样的民宿,地道的内蒙古房东超级热情,不仅讲解了很多有趣的民俗典故,还帮助他们量身定制行程。此外,他和朋友们还体验到穿民族服饰、骑马扬鞭驰骋草原等当地特色,以及品尝酥油、奶茶、抓饭、烤肉等这些特色美食。

据调查显示,这些特色民宿不仅给了游客一次全新体验,而且也可以给旅行区当地居民提高收入,并给予他们一个自我发挥的舞台,而对于房客来说,真正的民宿,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出行体验。

未来,小猪短租将进一步扩充特色民宿的房源,并且筹备了住进花店、住进书店、住进剧场,或是胡同小院、花园洋房,有别具匠心的绿皮火车、森林木屋等一系列特色住宿项目,倡导多元有趣的生活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猪短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