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海云数据迎来瑞士圣加伦大学SKU管理学员代表团来访

 2019-09-10 16: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9日,由中瑞经贸文教交流平台瑞士中国中心创始人、圣加伦大学教授孟德教授带队的圣加伦大学SKU管理学员代表团二十余人到访海云数据,双方针对大数据行业应用、可视分析技术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圣加伦大学是一所位于瑞士德语区圣加伦的研究型大学,建立于1898 年,以金融和工商管理而见长,其中管理学硕士在2014至2017年Financial Times的全球管理学硕士排名第一,被誉为“欧洲的哈佛大学”。此次到访的学员均来自圣加伦“SKU执行管理计划”(SKU Executive Management Programm2020),该计划致力于帮助企业管理者通过综合管理方法提升管理能力,学员来自德国西门子、瑞士苏黎世州银行、法国必维国际检验集团等欧洲知名跨国企业。

海云数据的技术人员与到访学员分享了海云近几年的实践案例和在城市管理、交通出行等行业的终端解决方案,并详细讲解了海云数据“图易AI能力服务”的优势。

从2013年成立以来,海云数据一直致力于将数据智能应用于企业及政务领域。其核心产品图易AI能力服务平台具备可视分析和人工智能两大技术优势, 能够统筹多种数据和进行多维综合分析,全流程实时统计分析数据,充分挖掘各业务数据潜在的关系,并根据分析需求指定主题, 使得汇总的数据被充分复用, 实现数据价值最大化。基于图易AI能力服务平台,海云数据结合自身行业知识图谱还构建了众多智能化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包括“智警大脑”、“智航顺”等等行业AI产品。目前,这些产品已经在公共安全、未来出行、数字城市、应急管理等行业形成具体落地应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当前,数字化浪潮来袭,数字化转型之旅“启动已久”。根据权威机构调查,当前全球1000强企业中的67%、中国1000强企业中的50%都将把数字化转型作为企业的战略核心。然而在数字化转型的实际中,企业管理者依然面临技术赋能业务困难、业务数据孤岛难以打通等问题。

在现场的讲解与互动中,来自圣加伦的学员们对经济形态与具体产业的对应关联、数字时代下的商业逻辑等内容有了新的认识。一位学员表示,中国大数据产业的发展以及数字驱动创新的发展成效让人眼界大开。海云数据本次展示的主要产品和技术成果让他们更加确信AI时代已经到来。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内容丰富,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中外交流活动,加深了来访学员对数字时代下中国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技术的了解,并对海云数据的企业文化与核心竞争力有了深入认知,为今后海云与众多中外高校开展多样的合作研究、学术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