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重磅推出!美食流“为你充值”新业务即将引爆餐饮市

 2019-09-12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美食流“为你充值”新业务即将正式对外推出,9月10日下午,全国各区域代理纷纷云集美食流总部,学习此次新业务的操作方式。

美食流董事长李漾波就即将向市场重磅推出的“为你充值”业务做了详细的阐述,包含新业务的具体操作方式、利益分配模式、对代理以及对广大商家的好处。李总非常确定,新业务必将对广大商家产生强大吸引力,大幅提升营销业绩,给市场带来好处。全国各个与会代理们纷纷表示震撼、触动和兴奋不已,他们对于新业务的正式推出翘首期盼!

会议上,李总指出过往商家在营业过程中,最常出现的现象就是苦心经营,但却留不住客户,所有到店的顾客全都变成了“一次性客户”,消费完就再也无法使客户回头二次光顾,如此宝贵的资源就这样石沉大海。

美食流针对这一餐饮行业老大难的问题推出“为你充值”新业务,能帮商家留住曾经到店消费过的客户,让客户再次、三次、多次光临。美食流帮助商家将客户变成自己门店的一项“资产”,而美食流就相当于一家“银行”,商家将客户这笔“资产”存储在美食流这家银行里,还可以持续获得“存款利息”,也就是说,客户到店消费且还将多次光临,同时商家将客户绑定发展成美食流会员后,客户只要在美食流合作的门店消费,商家都可以享受收益,这种收益是无限次数、终生收益的!

对于每一位消费者而言,只要到美食流合作的门店消费就可以获得一定额度的红包奖励,甚至可以享受到免单的优惠。同时,分享给其他朋友使其成为会员后,还可领取相应现金奖励,分享越多奖励越多。

对于每一个商家而言,美食流提前将现金先充值给商家,提前保障了商家的利益,商家不需要承担任何风险和花费,就可以获得一笔稳定的收入和广泛的回头客户,商家绝对没有任何理由拒绝这么好的业务模式。

李总指出,这种新的业务模式一旦推出,便会迅速火爆推广开来,以商家为业务传播阵地的会员体系也将快速构建起来。这样,一个完整的、利他的、可持续循环的消费体系环即可搭建完成。美食流“为你充值”新业务的推出,必将迅速引爆餐饮市场,为改善餐饮行业的运营现状掀起了一次全新的变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餐饮系统
餐饮o2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