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几个土方法教你做抖音推广

 2019-09-16 17:40  来源: 青瓜传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没有抖音推广,你的抖音内容再好也很难火起来。那么,抖音推广怎么做呢?有哪些实用高效的方式?抖商公社根据旗下4000多学员的实战实操经验,总结出了一些抖音推广的方法,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1、蹭他人热度,增自己的影响力

抖音推广的第一种方法就是蹭热度,这种方法也是最简单操作的。抖音短视频发布之后,你最想得到的结果是什么?点赞百万,疯狂转发,让大家关注你。要做到这些,你必须要懂得蹭热度。

蹭热度的正确方式:第一,要从热点本身出发,辨别哪些是热点,哪些热点可以蹭。第二,学会借势,在发布视频时可以加入一些热点话题,视频封面也可以突出热点。第三,通过对比衬托出自身的优势,表现出独特卖点。

2、用大号推小号,引起关注

抖音推广中,还有一种方法有效且简单,那就是用大号来推小号,从而引起广泛关注。一般来说,大号的粉丝量都是用心做出来的,那么在推荐小号的过程中,必须要注意其关联性。

也就是说,在推小号时,要体现小号的价值所在,比如:①小号的内容可以给粉丝带去实用价值的;②戳中用户痛点的;③简单操作的;④具有正面引导意义的。

比如抖音账号“PS之光”,这是一个讲述办公绘图软件的抖音号,所以这个大号才会推PT之光、Word之光(同样是办公软件)。这样就形成了视频的关联性,用户既然想要学习PS,就会想学习PPT,也会对word的功能感兴趣,这就形成环环相扣的体系。

3、利用各大社群来分裂粉丝

抖音推广中第三种有效方法就是通过社群推广。社群已经成丝增长最有效的方式之一。抖音主播建立社群的目的也是增强粉丝之间的黏性,基于同一习惯或者爱好聚合在一起的粉丝会在交互中产生聚心力,从而提高粉丝留存率。有了粉丝留存率再利用这部分粉丝去影响更多的粉丝。因此,我们想要抖音号更加红,就必须抓住社群的力量。

如果想要让自己的抖音号火热起来,可以在微博、微信、QQ等阵地广泛加群,然后在这些群内推广自己的抖音号。

4、音乐平台推广,音乐与抖音更配

在抖音推广中,利用音乐平台来推广抖音号,是一个非常前卫的方法。想要在音乐平台上获得推广成功,有一个重要的方法就是在音乐平台发表评论进行推广,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在音乐平台主页发布动态。

平台评论的具体操作方法:第一步,找到抖音音乐平台上的热门歌曲。第二步,在火热的音乐平台找到这首歌。第三步,在音乐评论区巧妙推广。

5、两微一Q社交软件巨头影响无数人

抖音推广的第五种方法就是两微一Q,即微博、微信和QQ这三大巨头社交软件。

抖音是一个短视频音乐平台,人气旺就会获得更多点赞,会有更高知名度,还可以成为抖音红人。有了人气和知名度之后可以和平台签约,还可以做商业营销。想要大红,就离不开多方推广和营销,其中微博、微信和QQ社交平台的推广更是非常关键。

关于抖音推广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除了上面5种抖音推广的方法,还有抖音评论、参加游戏挑战赛、利用公众号推广等等方法

还在发愁找不到自媒体推广渠道,还在为自媒体推广投入高没效果而担忧?A5自媒体广告平台汇集上万家优质自媒体资源,覆盖全网一站式发布,帮您定制最贴心的营销方案。详情请访问:https://mt.admin5.com/?d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