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U-Mail邮件营销精准预测发送效果打有把握之战

 2019-09-18 18:0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问每个邮件营销工作者,他最担心哪方面的问题,他一定会回答你:最担心自己的邮件被客户漠视,甚至莫名其妙的丢进垃圾箱里。而你问一位使用邮箱的上班族,既然邮箱是他应用最频繁又不可缺少的通联工具,那么他最担心什么?其中必有的一个选项是担心收到垃圾邮件、被病毒侵染,轻则会喧宾夺主错过重要邮件,重则造成财产损失。由此可见,发件人与收件人在心理情绪上是有交集的。为了增加互信,有时候就委托服务商或反垃圾联盟组织对于IP进行评分,一些美誉度低的IP就会被列入黑名单,特别是一些国际反垃圾联盟组织又对中国大陆的IP存在一些偏见。

那么,邮件营销平台服务商在给用户提供群发邮件服务时,为了提高送达率,有两个重要举措:一是尽量选择用美誉度高的IP进行发送;二是先自我掂量一下要发送的邮件有多大可能会被拒收,会被当作垃圾邮件,如果概率很大,危险系数很高,那就不要发送了。一家邮件营销平台服务商假如掌握了这两个技能,打个比方,营销这场战役对于这平台来说就是在透明的战场上进行,它是在打一场有把握的营销仗。U-Mail邮件营销平台恰恰是这样一家有把握的服务商,它经过十几年潜心钻研邮件通联机制,服务过上万客户,积累了一大批美誉度高的IP,在开展邮件群发工作时,会采取IP轮巡机制,极大地避免被列入垃圾箱。

而它的“自知之明”则突出的表现在它可以对每一封要发送的邮件提供一个“预发送效果检测”,如下图所示,用确切的分数来表明这一封邮件被当作“垃圾邮件”的概率有多大。这个“预发送效果检测”的数字越低就说明这封邮件被当作垃圾邮件,或是被直接拦截的概率越小,反之越大,如果用户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点击数字进去会显示垃圾邮件分值项,了解判断规则的详情。

以往U-Mail邮件群发平台曾给拟发送邮件用颜色来标注,比方说0-5分是绿色,5-10分是黄色,10分以上为红色,嫌疑系数高,是被禁止发送的。这个虽然有利于用户判断,但实际上是比较笼统,而U-Mail邮件营销平台在以往功能上做了改进,,标注具体数值,更清晰,更准确,能更直观的了解邮件模板效果。

U-Mail建议:

1、分值不宜超过2,若分数偏高的邮件则会按规则提示让客户调整后再进行批量发送。

2、当模板发送一定量之后,请更换邮件模板,发送效果会更好。

U-Mail邮件群发平台不仅使营销过程可视化,清晰了解每封邮件的动态,而且还能做到对邮件受欢迎程度彻底把握。

U-Mail邮件营销平台等你申请试用

温馨提示: 为了保障邮件群发效果,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不发这些内容:游戏相关产业、灰色行业、违法违规内容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