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做直播带货 场地同样重要

 2019-09-18 17:09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场——直播间、平台

直播电商是通过直播的形式进行卖货,但最终目的还是电商,因此如何更好地展现主播和产品也决定了直播间成交的难易程度,不同的直播平台有不同的规则和玩法,在此基础上,直播间场地的设置也异常重要。

· 直播间设备

和拍短视频不同,直播间的设备要根据具体的产品进行调节,室外直播最好用专业的运动镜头,手机识别不了的细节展现也需考虑专业摄像设备。

· 灯光

直播间选取偏黄色的光还是偏白的光更利于展现产品,灯光从上方照下来还是侧方更符合需求,都是需要考虑的点。

· 搭建

直播间的搭建往往决定了用户的第一印象,如果是销售甜美服装的主播,搭建一个粉色系、挂满了漂亮衣服的直播间更能增加用户停留时长。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带货
电商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