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补齐知识短板,科大讯飞学习机“针对学”助力孩子高效学习

 2019-09-19 11: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到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好时光。然而很多孩子到了新学期却更加犯愁了,因为往年的学习还有好多知识没跟上,导致期末考成绩严重下滑。为了在新学期帮助孩子提升学习成绩,很多家长也在寻求更好的方法。科大讯飞学习机利用“A.I.+教育”,让每个孩子都因材施教,提升学习效率,让不少家长为之心动。

市面上学习机如此繁多,为何选择科大讯飞学习机?因为有次家庭聚餐,大家都在聊孩子的教育问题,提到孩子如何高效学习,才发现原来不少孩子在使用科大讯飞学习机,它就像一位教学经验丰富的A.I.老师一对一“把脉”进行因材施教,这是其他产品所做不到的。所以开学季来临之际,为孩子选购科大讯飞学习机也是家长们的安心之选。

值得一提的,科大讯飞学习机内置知识图谱系统,独家运用更精准的三步A.I.教学方式。具体说来,首先通过一套测试题快速找准学生的学习短板;之后由A.I.老师设计短板内容相关知识点的最优学习顺序,针对弱项精准学;最后练习相关题目,将薄弱知识点巩固内化。通过让孩子明白如何学的方式,使学习思路更清晰,减少了不必要的重复学习。

另一方面,通过科大讯飞智学网对全国95所学校、735个班级、35740名同学的个性化学习记录统计得出,精准学习方法可以减少32%的单知识点练习量,减少48%的学习时间。因此,科大讯飞学习机真正做到高效学习,帮助学生减负。

有效提高学习效率的另一捷径是错题本功能。学习机会记录孩子使用过程中做错的题目,并将错题与知识图谱上相关知识点关联,便于孩子反思整理。此外,针对日常考试和作业中产生的错题,科大讯飞学习机还支持拍照导入,全方位帮孩子拨开迷雾。

在英语学习方面,科大讯飞学习机创立的“全场景学习”概念,无论是单词、音标,还是语法、作文,每一个单项都配备相应练习方法,帮助孩子全方位提升,听说读写样样不落。更让家长放心的是,学习机使用高考口语唯一评测技术,搭载的图文识别技术获得国际三项冠军,支持手写作文拍照批改。该批改也基于国家高考英语作文批改引擎的同源技术,严格按照不同地市的考标准,让孩子的每一次说写练习都是在实战训练。

其实,在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很多行业格局都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唯独教育行业还在墨守成规,“因材施教”也成为了一句空洞的口号。科大讯飞学习机通过“A.I.+教育”的力量,真正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效率,避免无效刷题,使孩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学习机
科大讯飞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