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中小企业网络推广需要注意些什么?

 2019-09-20 09:04  来源: 创新思维分享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编发现,有很多推广人员在做网络推广时,往往是收集大量产品信息之后,随便找一些B2B网站平台,乱发一通,结果时间浪费了,效果却没有。

我们该如何才能让你发布的产品信息获得更好的排名、获得更多的流量和询盘呢?针对这些问题,小编整理大量资料和推广人员的经验分析出这些方法和技巧。

1、关键词定位筛选(明确目标)

(1)利用百度推广的【关键词规划师】,每个核心关键词都可以导出一张包含3000个长尾词的表格;

(2)如果行业不是太过生僻,可以按照行业、用途、地区等方式,整理划分关键词表,显得更有条理;

(3)热点热门关键词与长尾关键词应该分离到不同的表格,同时过于热门的关键词建议采用其他方式推广。

2、B2B平台选择(事半功倍)

(1)B2B网站知名度

网络上有许多的B2B网站,但并不是每个网站的效果都是好的。通常来说,知名度高的B2B网站效果更好更有保证。

(2)B2B网站排名情况

B2B网站营销推广效果是最为核心的。如何查看B2B的信息推广效果好不好,关键看网站的权重和运营年限等数据;如果网站的权重相对比较高,运营的年限也比较长,那说明这个网站的对搜索引擎的亲和度比较高,所以选择这样的网站做推广,效果相对也会更好。

(3)28定律

28定律告诉我们,只有20%的B2B网站是做的比较好的,你只要选择这些B2B网站就可以了。如果资源分配不够,还可以从这20%的B2B网站里缩小范围,再次选择更好的。

3、信息发布(内容优化)

(1)分类选择:选择最准确相关的分类;

(2)信息标题:融入整理好的长尾关键词,不要堆砌;

(3)关键词:关键词自然出现,不要堆砌,有一定的密度就行;

(4)图文并茂:图文并茂的内容更容易获得搜索引擎青睐,同时也有利于用户体验;

(5)产品属性:信息发布页面的属性一定要尽可能的完整,这样更符合B2B站内排名规则。

4、账户维护(内容更新)

(1)每周定期重发、更新已发布内容,使之处于最新发布状态;

(2)根据B2B网站站内最新规则调整内容,避免封号或者触发规则下线。

除了上面这些技巧之外,小编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坚持下去就有收获!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小企业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