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上海传统网站建设公司代理乐偶营销SaaS当月收入超百万元

 2019-09-23 18:1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十余年老牌建站服务商

名炬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较早为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优质互联网应用服务的技术型公司之一。公司拥有500多家代理商并为5万多家企业提供着服务,是一家致力于网络开发与服务的公司,主营业务是百度推广、建站搜索以及信息流。公司成立至今已有十余年,是一家值得信赖的老牌建站服务商。

月新增百万营收爆品—— 乐通达 SaaS系统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企业综合营销和数字化运营成为了困扰企业发展的新型难题,传统的网站建设服务并不能满足日新月异的社会变革。在新的挑战之下,传统互联网应用服务技术公司需要新的模式来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运营的迭代升级。

企业想要运营模式成功迭代升级,就必须要融入新鲜的血液,经过实际考察,乐通达SaaS(软件即服务的简称)系统无疑是最佳。成为一个好平台的代理商可以快速的对自己的企业进行运营模式的迭代升级。

那么乐通达SaaS系统是如何成为月新增百万的营收爆品:

一、 官微 ,新型社交网站 ,完美迭代传统建站

官微saas化的官微中心功能是通过帮助企业建立自媒体营销矩阵和建设新型迭代传统官网的新型社交型官网—“官微”来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营销与获客服务。什么是官微呢?它和传统官网有什么区别呢?简单来讲,官微并不是一个网站,而是一套系统,通过官微,企业可以实现一站式管理所有自媒体账号和其中的内容。通过自媒体自有端口与企业自身的PC端、移动端端口进行分发。还可以利用火爆全网的小程序进行裂变式传播。不仅如此,数据分析、AI报表更能体现企业在线上端口的所有数据沉淀与分析。这套系统还加载了目前最为流行的电子智能名片。使企业在线下端也有了数字化营销工具,帮助企业做到私域流量的构建。

二、 官微、乐推动 乐通达 让传统网站从“有 变有“用”。

官微是新型社交网站,解决社交媒体环境下客户的官网、小程序、营销物料的呈现,乐通达,是实现数字化营销服务、数据、线索的交付、感知、链接智能端;乐推动是以“官微、乐通达”为系统基础,帮企业商家实现营销内容分发、广告的运营解决方案服务。官微、乐通达、乐推动构成了乐偶·智能营销云服务的基础,官微名片(乐推名片),是乐偶以官微为基础与融合乐通达系统与数据回收能力推出智能化撩客工具。

(官网SAAS化,实现传统网站社交化迭代)

(全媒体高效的社交媒体乐推动运营服务实现数据可感知)

(线索与获客结果,乐通达app实现可连接可触达)

三、上海企炬借力乐偶,实现自身迭代升级。

俗话说,同行是冤家,面对这样一家“抢生意”的同行,上海企炬选择了合作而非对抗,利用自身多年企业服务的优势配合乐偶的技术以及新型综合营销、数字化运营理念优势,进行了强强联合,携手掀起了一场“迭代”风暴,不仅仅没有被抢占市场,反而借助这套SAAS系统完成了月入百万的华丽转身。

“新时代的机遇,加上全新你的努力,未来不弃,也不辜负。”

现在和2000年前后很像,社会大变革前奏,大家说数字经济来了,却没有几个人真的知道数字化,也许有一天你发现乐偶智能营销云会是数字经济时代的营销领头,新时代的机遇,加上百分百努力的我们,企炬不弃,乐偶不辜负。

“传统建站服务公司焕发新生机实现新升级,其实仅差了一个乐偶” ,企炬负责人如此说道。不错,在新的时代下,和则两利,分则百害无一利。面对时代的浪潮,唯有拥抱改变,积极转变,才是发展转型的不二法门。

与乐偶合作,你或许就搭上下一个“阿里巴巴”成长列车

在1999年的那个夏天,可能谁也不会想到,西湖边只有十几个员工,几个网站的阿里巴巴能成为今天的庞然大物。当年与阿里巴巴进行合作,搭乘时代列车的公司如今也都成为了互联网世界的一方巨头。如今,时代浪潮又一次席卷而来,乐偶和他的合作伙伴们是否能凭借浪潮一飞冲天,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化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