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个推大数据:二手电商异军突起,8月安装渗透率达11.6%

 2019-09-23 17: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夏天什么最火?垃圾分类!上海市民面对“侬是什么垃圾”的问题甚至发出了灵魂拷问,其他城市的网友看着新闻更是诚惶诚恐瑟瑟发抖。

其实早在几年前,断舍离、环保主义的生活方式已经受到大批年轻人的欢迎。随着技术的成熟和共享经济的发展,共享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很多人意识到手头闲置的物品是可以二次利用的,买卖二手商品逐渐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据个推大数据发布的《二手电商APP数据报告》显示,二手电商APP发展如火如荼,2019年以来该类APP的安装渗透率增长迅速,人们对于闲置平台交易的接受度正在不断提高。

渗透率加速增长,“闲置经济”正在兴起

2019年以来,二手电商APP的安装渗透率增长迅猛,2019年8月安装渗透率达11.6%,相比2019年1月增长了1.6%,闲置经济已然兴起。

工作日休息日活跃度大不同,休息日“全天在线”

工作日期间,用户在中午12点及晚上21点的活跃度更高。而用户在休息日的活跃度整体高于工作日,呈现出卖家买家全天在线的状态。

8 8.7 % 的用户仅安装 1 款二手电商 A PP

在所有使用二手电商APP的用户中,88.7%的用户仅安装1款二手电商APP,10.9%的用户安装2款二手电商APP,用户对二手电商APP表现出较高的忠诚度。

随着网购技术越来越发达,商品迭代的速度也在不断加快,消费者在买买买之余囤积了大量的闲置物品,二手电商平台的出现,释放了大家处理闲置物品的需求。在综合电商这块蛋糕已经被争夺殆尽的今天,二手电商细分市场才刚刚迎来它的春天,未来的增长空间巨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