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哪个输入法好用,百度输入法让你体会更智能的生活

 2019-09-27 15: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技术的快速发展,带给了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也带来了更智能、更便捷的生活体验。而如今AI智能和云计算等技术的发展,都在驱动着互联网公司探索更多的可能性。在输入法这个领域里,也“百花齐放”地涌出了很多带有不同功能的输入法。可是不管功能有多少,能给用户带来真正的好处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说要问哪个输入法好用,就要看它是不是真的能够方便你的使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广受好评的输入法——百度输入法,相信有了它,你就可以在你的智能手机上更流畅地表达你的所思所想。

哪个输入法好用,智能化很重要

百度拥有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实力,在自身实力雄厚的情况下,还在不断地追求新的突破。根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数据显示的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利申请情况,国内排名第一的企业就是百度。这样在技术上有追求的企业,在输入法产品上,也特别的用心。百度输入法在语音输入的使用频率、准确度及用户体验方面始终保持在行业首位。这与其不断深挖AI技术,上线中英自由说、方言自由说等多元化语音输入功能、不断优化语音用户体验有着密切联系。百度输入法作为百度AI能力应用落地的重要场景,具有天然的语音技术优势。自2019年初,百度输入法公布在线语音识别、离线语音识别、中英自由说、方言自由说四大语音输入功能突破后,技术突破持续深入。

哪个输入法好用,功能齐全也很关键

输入法早就不是一个简单的输入文字的工具了,虽然它最开始出现的目的就是为了实现远程沟通,但现在它的功能也朝着越来越丰富的方向发展。除开技术的发展之外,这也是符合用户对它的期待。所以百度输入法不断拓宽边界,研发了出了各式各样的小工具,给人们带来了更便捷的生活体验。如离线语音,就是针对用户在一些没有信号的地方使用语音的情况开发出来的。下载语音包之后,不联网的语音输入精准度也可以达到在线水平,这为许多出差人士解决了不少难题。还有多语言的混输,也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生活。且在这一方面,百度输入法是业内首家实现中英自由说功能的。这个功能就是能准确识别输入一段中英夹杂的语音。另外,我们都说中国的文化博大精深,语言种类也是繁多,比如方言的差别,十里不同音,可是百度输入法做到了方言自由说,让你在语音输入的时候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带给你随心所欲的体验。

所以说如果要问哪个输入法好用的话,百度输入法一定是名列前茅。百度输入法一直钻研技术研发,将“高深莫测”的AI技术真正融入了用户生活,成为提升沟通效率、沟通趣味的最佳伴侣,以给用户带来方便为目标。期待未来百度输入法带来更多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