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鲁班到家&智马综合体成功签约,深化智能马桶售后服务体系

 2019-09-29 14: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语:鲁班到家与智马综合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针对目前市场服务为王的消费属性,深度优化智能马桶售后服务体系,打造集智能马桶企业“入驻、生产、销售、售后”一体化全新产业链,为智能马桶走入千家万户开辟一条零障碍高速通道。

9月26日,由智马综合体联合苏宁易购厨卫事业部、台州市智能马桶行业协会、鲁班到家、木瓜传媒共同举办的厨卫商家交流会(台州专场)成功开展。此次会议,旨在更好的促进台州厨卫企业在电商领域的运营能力。鲁班到家现场讲解如何解决家居电商企业售后线条长、品控难、无保障、价格乱的紧迫难题,得到与会企业的高度认可。会议结束后,鲁班到家COO杨华与智马综合体负责人卢高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智能马桶售后服务领域中达成共识。

智能马桶在国内发展已有十年左右,是目前国内最受市场欢迎的智能家居产品之一,但是市场的普及率依旧很低。据中国家电协会智能卫浴电器专业委员会的调查显示。2017年度上海的智能马桶普及率在8%~10%左右,而其他一线城市的普及率则更低。

而且,据公开资料显示,2020年,我国智能马桶市场将达到800亿。因此,智能马桶被国内各大卫浴企业将此作为行业发展“蓝海”,截至到2018年初,已有300多家企业接入智能马桶市场之争。并且,随着行业的红利日益显现,家电、汽配等企业也强势跨界介入,加入这场智能马桶的行业混战。

因此,从事智能马桶的企业要想在这场混战中突围,不仅要求企业的产品本身在技术、质量、外观上面有所创新,更要结合当前主流市场的85、90后的消费需求,在售后服务链条上加以优化,提升产品的竞争力。

而智马综合体是由椒江区委、区政府指导建设,为让“智能马桶台州造”的产业共同目标享誉全球的使命而诞生的。不仅要聚焦智能马桶产业创新需求,同时还需精准集聚全球资源,为智能马桶企业打造技术升级、品牌升级的生态科创环境。

鲁班到家则拥有全国50万+专业师傅资源,能为智能马桶企业提供覆盖全国98%地区的“互联网+配送、安装、维修、搬运、拆卸、返货”等售后供应链服务,刚好可以解决智能马桶企业的售后刚需。

所以,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不仅能够将智能马桶的售后体系从企业本身的产业链中剥离,打造轻资产售后运营体系,让企业更专注于产品本身。同时借助鲁班到家售后服务平台,能够快速布局全国各大电商领域,享受更系统化、专业化、便捷化的售后服务,让产品更快走入用户视野,抢占市场份额。

对于目前的智能马桶行业而言,单枪匹马去打开市场是一件难事,强强联合,互补不足,才能迎来更快速的发展。鲁班到家与智马综合体的战略合作,为智能马桶行业打开新的发展局面,也将基于此,实现双方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售后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