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贝店获中国互联网产业百强企业、十大产业互联网新锐企业两项大奖

 2019-09-29 15: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7日,由亿邦动力主办的2019亿邦产业互联网大会在南京开幕,贝店作为电商领域的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在现场举行的“2019亿邦产业互联网大会—千峰奖”颁奖典礼中,贝店成功入选“千峰奖·产业百强企业”,并荣获“千峰奖·十大产业互联网新锐企业”大奖。

2019产业互联网大会“千峰奖”为亿邦动力网主办,通过自主报名,VC、PE、FA等多维度投资机构推荐等渠道公开招募,由投资人和专家从创新模式、可信指数、用户价值、基础数据、企业认可、行业影响力、商业成长、核心竞争力8个维度,评选出“2019亿邦产业互联大会—千峰奖”一系列奖项,以表彰和鼓励为产业互联网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此次一同入围千峰奖相关奖项的还有拼多多、网易严选、盒马、京东数科、苏宁拼购等企业。

贝店作为贝贝集团旗下社交电商平台,成立不到两年时间,就通过“社交+供应链创新+大数据”的模式创新,成功晋升为电商行业独角兽。据国内权威数据机构QuestMobile公布的数据,贝店APP在增长速度、月度活跃用户、人均使用次数和时长等关键数据均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贝店的飞速发展离不开供应链的创新。一直以来,贝店坚持源头供应链模式,已与全球数万个优质品牌商、源头工厂以及农产品基地达成深度合作。其中,工厂优选作为贝店三大源头供应链之一,主要业务是在全国范围内挖掘有生产实力的优质工厂,并通过流量创新和供应链创新,助力优质代工厂实现销售渠道、品牌价值、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的一系列提升,进而解决传统工厂转型难的问题。

截至目前,贝店工厂优选已与832家工厂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有30%是知名品牌的代工厂,40%为产业带TOP工厂,30%为外贸工厂。贝店平台上,工厂产品订单量已突破1000万单,交易额超过3.47亿元,上百家工厂单日成交额超过100万元。

贝店负责人表示,秉承让更多人过上更好生活的使命,贝店将不忘初心,继续致力于产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打造产业创新新生态,努力为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