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咪鼠科技19新品发布会,智能激光笔领衔开启“更智慧”的办公时代

 2019-09-30 16: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9月28日,备受瞩目的咪鼠科技新品发布会在中国声谷盛大召开,咪鼠智能麦克风、咪鼠智能激光笔、咪鼠智能鼠标S2惊艳亮相 ,那么这些新品到底有哪些神奇之处呢?

咪鼠智能激光笔,比翻页笔更好用的利器

本次大会发布的第一款新品咪鼠智能激光笔,是基于科大讯飞IFLYOS技术与咪鼠智能人机交互技术研发的全新产品。

灵动小巧的炫酷造型,一出场就夺人眼球,拿在手里就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

在功能上,也绝对是眼前一亮。

普通翻页笔只能做翻页、暂停类的简单操作,中途想插播个视频,也必须回到电脑前面,暂停PPT,退出,打开视频,观看完毕,还得倒着重复一遍流程,要多麻烦就有多麻烦。

现在你用咪鼠激光笔,这些困扰统统不见。

翻页当然没问题,不仅是按顺序翻页,而且想看哪页就哪页,一句口令,迅速跳转到目的页面。

播视频也非常简单,直接说出视频名称,马上跳转视频播放。

暂停、播放、快进随心所欲。

PPT分享过程语音同步转写到大屏,与会者边听边看,学习效果更佳。

以前一直都是点来点去的操作,现在只要说一句话就行。无论你有任何演示PPT的需求,通通搞定。即便是在离线情况下也可正常使用。

咪鼠智能麦克风,它不仅仅是个麦克风

常规会议、演讲、培训类场景存在很多痛点,光靠咪鼠智能激光笔就够了吗?

先看完以下困扰再说。

会场太大,观众坐远了看不清屏幕。

普通话不够标准,听众听不清楚说什么。

会后整理学习录音,听语音逐字记录太麻烦。

咪鼠麦克风就为解决这些痛点而生。语音识别存储、实时翻译、字幕上屏、记录整理、智能联动,五大功能,帮你所想。

咪鼠麦克风真正依托讯飞强大AI语音技术,颠覆传统会议、演讲、采访体验,一个语音指令几乎就可完成你想要的所有操作。

针对会议、演讲场景,咪鼠智能麦克风拥有麦克风的基础扩音功能,无论你在会场的哪个角落都能清晰听到演讲人的声音。配合语音实时转写字幕上屏,隔得再远也能看清楚说话的内容。更惊人的是,它支持双语字幕,中英文互译同步显示,外文会议也能轻松应对。

又能听又能看,比普通麦克风简直强太多。

针对采访场景,咪鼠智能麦克风还可以当录音笔使用,一小时采访,三分钟成稿,清晰记录所有瞬间。

所有场景之下音频文件都会本地存储,同步生成文字记录。想听哪里想看哪里,说出来就行,精准检索直达。

当然它的功能还远不止于此,

二维码分享,不在会场也能及时直播观看,彻底跨越距离障碍。

智能联动,远程也可以控制麦克风演讲和记录,让特定场合不再犯难。

更多功能,便捷多多。

咪鼠智能鼠标S2,是鼠标更胜似鼠标的升级

咪鼠智能鼠标脱胎于传统鼠标,融入智能语音技术,是鼠标更胜似鼠标的新兴产品。上市三年多时间,客户已覆盖全国20多个城市,超30万用户,累计服务次数超10亿次。

发布会上亮相的第三款产品便是咪鼠无线智能鼠标的升级版S2。

咪鼠智能鼠标第二代S2,从造型上就颠覆了上款鼠标的造型,源自超跑的流线设计,锖灰色金属般的质感,科技感十足。

这些都是S2给人的主观感受,在功能上,除了独创的智能AI双键设计(左键语音、右键翻译),还有你绝对意想不到的惊喜。

语音打字上网等便捷功能早已经被市场广泛接受,但这次的S2更上线了两个全新功能,即OCR图文识别功能以及字幕上屏功能。

只需CTRL+ALT+X三键齐按,选取需要识别的区域,毫秒之间就可以将图片识别成文字,准确率高达98%以上,对于会议整理,或是参考资料的记录等需手动复制又无法实现的需求,S2做到了,而且非常的节省时间。

至于字幕上屏就容易理解了,如果是用电脑直接投屏的公司会议、培训等场所,字幕直接悬浮于电脑屏幕,所有与会者可清晰看到分享内容,体验感与学习效率都能显著提升。

截止今年年底,咪鼠智能鼠标系列的所有产品,可免费体验智能字幕功能,何不抓紧时间抢先感受!

不同的产品,不同的需求,目的都只有一个,让办公操作更便捷,带来颠覆性的智能办公体验。本次发布会的咪鼠3大智能产品,你又有什么理由错过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线鼠标
电子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