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势不可挡!estar六连胜继续占据东部榜首,hero久君发文道歉

 2019-10-05 13: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Estar对阵hero久竞,双方苦战五局最终 estarPro获胜, estarPro迎来自己的六连胜,而目前estarPro已绝对优势领跑东西赛区积分榜。

要说KPL哪支战队实力最强?那一定是estar战队,这样一支连续拿到两届冠军的战队,现在正在向着他们的下一个冠军发起冲刺。队伍中像中单猫神、打野花海、边路诺言、Alan、辅助无铭五名选手可以说是代表了KPL各个位置的顶尖实力。如果eStar继续保持这种状态的,这支元老级战队继续蝉联冠军的可能性很大。

estar取得胜利意味着Hero终止了连胜,在同hero久竞的对决中,辅助无铭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无铭一波天秀操作一打三,苏烈单杀打野玄策。赛后双方选手握手环节hero久君拒绝与estar无铭握手。不少网友猜测,久君之所以不想和无铭握手,是因为无铭比赛中用坦克苏烈“教训”了一番久君的百里玄策,久君心里表示不服。

事后,hero久君发文向广大网友表示道歉。郑重地向estar无铭道歉表示不应该不和他握手。因为输了比赛第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有点被打蒙了,以后一定会注意这方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