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hero久君因未握手道歉:estar六连胜,因为输了比赛一时没反应过来

 2019-10-05 13: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消息2019年KPL秋季赛第四周的首个比赛日,四侠3:1轻取TES,而最受瞩目的比赛是Pr与Hero久竞之间的强强对决,最终 eSt arRo以3:2险胜。

Hero久君和estar联手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比赛之后,eStarPro的粉丝们对Hero久君不满达到了顶点。一时间舆论将Hero久君推上了风口。其原因在双方的第五局比赛中,久君使用的玄策想配合己方吕布和孙膑抓无铭的苏烈。谁知无铭一波天秀操作一打三,大招震起两人并把玄策推进己方防御塔,守住防御塔并完成单杀。也许久君就是因为这波影响了心态,甚至有点气急败坏的意思。

久君拒绝和无铭握手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而他本人也第一时间进行了道歉。

久君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打满五局,非常的疲惫,也犯了一些不该犯的错误。并且郑重地向estar无铭道歉,不应该不和他握手。他表示是因为输了比赛第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有点被打蒙了,以后一定会注意这方面。确实hero久君这五位新人打的很好,秋季赛打到现在也是第一次输,可能也没有体会过败者的感觉,所以才不知道怎么想的没有握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