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十月购机怎么选 摄影娱乐全能旗舰了解一下

 2019-10-09 15: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间进入了十月,很多朋友会选择旅游出行享受短暂的金秋时光,但是也有很多人会选择奖励辛勤工作的自己一个小礼物。比如手机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仪的手机产品。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很多用户也将目光转向了国产手机,尤其是国产品牌的龙头华为,近年来推出的旗舰级产品都以极高的性价和几近完美的用户口碑,赢得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赢得市场超高反响 华为P30系列好评不断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智能手机市场从友商的一支独秀变成了如今的百花齐放。尤其是华为,近年来不断推出的旗舰系列产品,让市场和用户刷新了对华为的认知,牢牢的吸引了为数不小的忠实粉丝。一代一代不断推出的旗舰产品,例如华为Mate系列和华为P系列,以极具设计感的外型和优秀的性能在每年的行业奖项上都收获颇丰。

作为在整个2019手机市场不容忽视的产品,华为P30 Pro正是如此,出众的性能让手机一经上市就赢得了极佳的口碑,在行业内获得的几项重量级通信大奖也让华为P30 Pro成为了今年手机界最出众的明星,独有的超感光四摄更让其在同类竞品中脱颖而出。

并且华为P30 Pro在外型上面摆脱了华为一贯充满争议的设计,正面设计屏幕采用水滴屏设计,不仅左右边框,下巴也非常窄,屏占比相当高。背面则采用左上角垂直排列的镜头组合,被很多用户称为标准级的镜头排列。极具科技感的线条设计让整体机身气质提升不少。并且作为国产品牌老大哥,华为在产品的研发与售价上一贯十分良心。对比部分竞品动辄高达近万元的售价,华为P30系列3688元的起售价更具竞争力。

超感光徕卡四摄 称霸朋友圈摄影大赛

让华为P30 Pro在众多旗舰级竞品中脱颖而出的搭载超感光徕卡四摄,由4000万超感光摄像头、2000万超广角摄像头、800万超级变焦摄像头以及一颗ToF摄像头组成。杰出的徕卡四摄组合,保证了拍摄的旅途照片更加清晰,忠实地为用户记录美好的回忆。

除了基本的广角、微距拍摄功能之外,华为P30 Pro相机的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商用潜望式长焦镜头,变焦镜头与主摄一样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手持拍照表现很稳定,让成片比所见更完整,为用户发现更真实完美的世界。华为P30 Pro在上市之后就被手机用户誉为手机摄影“最强王者”。

现代年轻用户对于社交平台的依赖,人像摄影和视频拍摄极受关注,而华为P30 Pro的ToF 3D深感镜头,让拍摄出的样片更有立体感,尤其在人像拍摄的时候整体画面的纵深和立体感增强让人像更加突出有质感,轻松拍出人与美景的旅行大片,在视频拍摄上,以更具吸引力的镜头效果让用户可以轻松获得更多关注。

在手机成为生活和旅途中重要帮手的现在,选择一个性能极佳的手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此,口碑极佳的华为P30 Pro系列成为2019 的性价比之王似乎并不稀奇。并且在拍摄功能方面,于同类竞品中独秀一枝的华为P30 Pro,相信势必将会成为十月购机的上佳之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p30_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