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上架涉港应用:中方表示对极端暴力犯罪行为应予以抵制和反对

 2019-10-10 11: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9日报道,近日,美国苹果公司上架一款香港地图应用程序,名为提供交通资讯、方便市民出行,可以显示香港警察所在区域位置,并使用侮辱性的标签和词语来指代警方人员。就是这么一款地图,在苹果APP商店里竟然公开上架,让香港一些居心叵测者大摇大摆出来行凶,又轻而易举逃避追捕。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你说的具体情况我不了解,但我能告诉你的是,现在在香港发生的一些极端的暴力犯罪行为,严重挑战了香港的法治和社会秩序,威胁到香港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也破坏了香港的繁荣稳定。我想任何有良知和正义感的人,都应该对此予以抵制和反对,而不是支持和纵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