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中小企业互联网营销目的到底是什么?

 2019-10-11 17:3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企业都在做互联网营销,但都说互联网营销不好做,互联网营销没什么效果。当然也有很多企业互联网流量很大,但就是叫好不叫座。中小企业互联网营销目的到底是什么?

从PC端的网站、电商平台开店,后面的博客专栏、论坛、视频网站,如今的自媒体、短视频和直播,互联网上的用户量越来越多,流量的确很大。但就是没什么效果。

中小企业玩互联网营销目的是什么呢?很多营销运营人员擅长做品牌营销,做危机公关,做曝光。守护袁昆认为企业玩互联网的目的只有一个:销售。虽然品牌很重要,对于中小微企业来说,如果没有销量,那么一切都是虚的。谁有那个精力去打造所谓的品牌?

想要通过互联网营销去做销售,那么选择什么成交平台呢?

传统企业可能更喜欢自己的官网,想通过官网去沉淀客户、去成交,那么就需要做好SEO优化。如果通过电商平台去成交客户,如今基本上都需要买流量,做电商平台的SEO优化、做图文、做直播目前还是高门槛。

年轻的创业者可能更喜欢在微信上成交,把微信当成交平台。那么账号的打造、朋友圈的打造、一对一的沟通交流也就是重中之重。当然这也是一个更漫长的过程,毕竟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因为没有影响力所以难以让人信任。

怎样通过互联网获取更精准的流量呢?

互联网各平台的流量都很大,守护袁昆发现什么平台火大家就玩什么平台,大多平台玩三两个月就玩不下去了。原因很简单:不知道做什么内容,根本就没流量。

的确有人可以短时间内做几十万、几百万粉丝,文章10万+、短视频几十万几百万流量,然而根本没法很好的变现。他们只有两条路:一是做培训,教你把账号打造成所谓的大号。二是卖广告,给广告费就帮你发广告,效果不保证。

中小企业玩互联网营销目的是销量,那么需要的就是精准的用户群体,需要找到自己的潜在客户群。怎样让潜在的客户看到我们呢?怎样让他们主动加我们联系方式呢?

守护袁昆相信很多朋友已经非常清楚了,对客户群体进行定位。PC端叫关键词定位,移动端叫打标签,这就涉及到SEO优化相关内容了。定位好了我们的潜在客户群,然后去做内容就好了,当然即使买流量(竞价、信息流等)也要重视内容,否则转化率极低。

到底做什么样的内容呢?其实很简单:行业和企业相关,产品和服务相关,用户和客户相关,生活和工作相关。

你的企业有没有玩互联网营销?是不是花费了大量的人工、时间、资源和资金还没什么效果?欢迎和守护袁昆一起交流合作!(守护袁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