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谷歌联合诺基亚和西门子 共同对抗欧盟反垄断处罚

 2019-10-11 14: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1日讯,据外媒报道,因被控存在打压竞争对手的反竞争商业行为,欧盟委员会对谷歌处以43.4亿欧元巨额罚款。欧洲第二高等法院普通法院(General Court)日前批准诺基亚和西门子两家安卓手机制造商参与谷歌与欧盟委员会的反垄断诉讼程序,以对谷歌的诉求予以支持。

据悉,欧盟竞争执法机构曾在2018年的裁决中表示,谷歌在安卓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上预装了Chrome浏览器和谷歌搜索应用,从而给自己带来了不公平的优势。法官们还允许技术游说团体应用开发者联盟(Application Developers Alliance)、网络浏览器Opera Software公司以及计算机与通信行业协会介入此案,谷歌是计算机与通信行业协会成员。法庭诉讼预计明年开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