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知名品牌汤臣倍健,引进致得软件文控管理系统

 2019-10-12 14: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致得软件成功签约中国知名品牌——汤臣倍健。致得软件在质量管理信息化领域逾十年发展,有着成熟稳固的产品与丰富的行业经验,此次合作,致得文控管理系统帮助汤臣倍健完成GMP管理体系的安全落地,对其质量体系文件的编制、审核、发布、查阅、修订、评审、回收、作废等进行全生命周期的管控,满足企业的质量要求及内外审查的需求,助力汤臣倍健实现标准化、流程化、数字化的质量管理体系。

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剂知名品牌, 汤臣倍健对质量品质把控严格

汤臣倍健创立于1995年10月,2002年系统地将膳食营养补充剂引入中国非直销领域,并迅速成长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军品牌和标杆企业,年销量超过10,000,000瓶。2010年8月,国际篮球巨星姚明签约成为汤臣倍健的形象代言人,同年12月15日,汤臣倍健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2018年1月,汤臣倍健宣布拟以不超过6.9亿澳元收购澳洲益生菌品牌Life-Space。2018年5月,汤臣倍健收购拜耳旗下具有70多年历史的儿童营养补充剂品牌Penta-vite。

 

致得文控管理系统帮助汤臣倍健 完成 GMP 管理体系的安全落地

此次合作,致得为汤臣倍健打造满足法规要求、遵行中国食品药品监督局在GSP和GMP中对文件的管理规范的ISO文控管理信息化系统,能够有效避免传统管理模式下的各种弊端和风险隐患,使企业规范管理、规范生产,从而使生产真正符合GMP规范的要求。

汤臣倍健文控管理系统的建立,使文控管理人员能够对质量体系文件的编制、审核、发布、查阅、修订、评审、回收、作废等进行全生命周期的管控。系统强大的搜索功能及版本控制功能,查阅文件更快捷、文档关联更方便,并能保证查阅到的文件始终是新版本,还能及时了解体系文件的发布、变更、回收情况,减少人为出错概率,减低管理成本,使员工工作更加高效简单。同时,系统对文档进行严格的控制,使核心文件安全可控,授权合规,保证了体系文件的完整性、合规性、安全性,降低泄露隐患。

致得软件帮助汤臣倍健构建了统一的文控管理中心,提升了企业生产质量管理水平,夯实了汤臣倍健高品质产品的安全生产链,助力企业不断持续性发展。

 

关于致得

致得软件作为中国企业内容管理软件(ECM)的行业标杆,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和国家专利,为企业构建合同全生命周期管控平台、智慧档案馆整体建设和企业内容管理平台(ECM),并根据客户存在的问题及需求量身定制匹配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是行业领军品牌。成立十多年来,先后助力中国石油、中国核电、360、爱玛、海澜集团、中信银行、中国中车等国内外逾60个行业上万家政府企业用户实现了智慧管理与高效办公的信息化工作变革。

搜索“致得软件”官网,申请软件免费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crm管理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