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优客工场 原创新兴产业的引领者

 2019-10-14 16: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瞪羚企业就是成长性极好、创新性够强的高新技术类企业,如同动物界中的瞪羚羊一般善于跳跃和奔跑。优客工场就是行业独角兽的瞪羚企业,优客工场自从成立之初就不断致力于为创新者赋能,助力中小企业成长,营造理想的工作生活方式场景,让工作者的工作场景多样化、轻松化。

全球INS大会研究院联合经济观察报政研院、标准排名城市研究院、优客工场等机构在优客工场阳光100社区多功能厅,发布了以合合信息旗下启信宝提供数据支持的“2019年中国瞪羚企业数据报告”(下称《瞪羚报告》)。

优客工场 原创新兴产业的引领者

中国社科院雄安发展研究智库常务理事、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张五明,经济观察报政研院院长宋馥李,全球INS大会研究院院长、标准排名城市研究院院长谢良兵进行分享。据全球INS大会研究院院长、标准排名城市研究院院长谢良兵介绍,他们对于瞪羚企业的定义有如下几个标准:一是成立时间在十年以内;二是必须高新技术企业;三是排除大型央企、房地产企业以及部分资源垄断性企业;四是年增长率不低于20%或上一年度总收入不低于5000万。根据发布机构制订的标准,从启信宝的数据库里进行了数据筛选,最终有25057家高新技术企业成为2019年中国瞪羚企业

优客工场作为新经济时代的领跑者

中国各地正在鼓励培育瞪羚羊企业。两个月前,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上倡导,要创造有利条件,催生更多“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新领军者企业,加快新动能培育和新旧动能转换。

瞪羚企业大部分成长在新经济时代,也通常会成为原创新兴产业的引领者以及传统产业颠覆式变革的引领者。因此,《瞪羚报告》发布机构也将新经济领域的100家典型瞪羚企业进行了罗列。对于部分已经成功上市的瞪羚企业如拼多多、唯品会等不再罗列。

这份名单中,既有蚂蚁金服、小米手机、优客工场、蔚来汽车、商汤科技等已经成长为行业独角兽的瞪羚企业,也有爱泊车、keep、北汽新能源、涂鸦智能、水滴互助等正在引领各个领域的瞪羚企业。它们都将是这个新经济时代的领跑者。

优客工场作为新经济时代的领跑者,优客工场致力于创造一个让人们为所热爱的工作而努力的世界,旨在改变未来人们的工作方式。全球优质领先的联合办公平台优客工场从室内办公环境、空间设施和服务、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等多个方面重新定义办公空间,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办公空间,努力成为原创新兴产业的引领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优客工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