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湖南交泰科技:失信人员不得参与2020国考

 2019-10-15 14: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湖南交泰科技从国家公务员局获悉, 2020年国考今天开始报名了,拟录取2.4万人,但失信人员不得参与。在信用城市快速发展的今天,个人信用已经跟我们的方方面面都挂钩了,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已经成为了大家的必须课。前段时间,中小学开学报名的时候,就有学校禁止父母为失信人员的子女入学,现如今,国考也禁止失信人员报名。那么,你的信用记录还好吗?

湖南交泰科技发现国考的这条信息已经刷爆了朋友圈,很多失信人员垂足顿胸,朋友圈里后悔不迭的大有人在,如果一早就做个诚实守信的公民,那该多好。可世上没有后悔药可买,在信用城市越来越完善的今后,个人信用记录大家一定要用心好好维护,切莫因小失大。

湖南交泰科技发现,随着国考失信人员不得报名的信息出来后,很多中介开始放肆宣传所谓的“征信修复、一键洗白、逾期铲单”,大家切莫相信。因为,这些所谓的技术手段,统统都是骗你的,征信有了污点,唯一的办法就是征信异议处理,如果是错误的、遗漏的信息,才能修改更正,别的没有任何人有任何办法可以帮你更正,更遑论修改逾期记录,这点连银行的从业人员都做不到。

在银行从事个贷部门多年的匿名从业人士告诉湖南交泰科技:“扯淡,根本就是不可能的,我们连自己的信用不良记录,都没有办法,更遑论其他人。认识人,我认识的高层管理还少吗?可也没有办法修改征信记录,更别说删除了,别说几千了,给几万我也删不掉啊。征信记录唯一可以修改的,就是通过征信异议处理,而且只能修改错误的、遗漏的,如果是真实的信用信息,那一点办法都没有,老老实实等5年。”

湖南交泰科技温馨提示:关于信用记录,需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小心维护,哪怕麻烦点,也要保证自己的信用报告没有不良记录。一旦产生了不良记录,不要想着找人去修复、删除之类的,有很多很多案例告诉你,这些都是骗你的,因为根本没有人可以做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