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绿盾征信与太原市小店区信用办签订信用体系建设合作协议

 2020-08-03 17: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加快推进太原市小店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创新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增强社会成员诚信意识,营造“诚信小店区”社会环境,将国家和地区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要求落到实处,共同打造小店区整体诚信环境。7月31日,太原市小店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与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在小店区发展和改革局会议室签订了信用体系建设合作协议。

绿盾征信与太原市小店区信用办签订信用体系建设合作协议

小店区信用办委托绿盾征信参与重点领域的信用记录采集;参与红黑名单的认定、推送、公示;协助开展各类诚信宣传活动;协同开展联合奖惩与失信专项治理工作及推动“信易+”信用可视化工程的开展工作等。

绿盾征信将发挥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的专业优势,依托绿盾全国企业征信系统服务小店区信用办开展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为进一步推动小店区信用体系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个人征信
征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