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绿盾征信马鞍山服务机构助力相关企业及时修复信用

 2020-07-22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 月20日,绿盾征信马鞍山服务机构收到一封来自高博集团有限公司的感谢信。该公司在信中对绿盾征信工作人员协助其及时修复信用记录表示感谢。

日前,高博集团在绿盾全国企业征信系统建立了企业信用档案,且不断完善,期间,系统提示该公司有2条行政处罚信息分别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信用中国网站公示,不良信用记录影响着该公司的信誉和发展。

该公司高度重视,决定进行信用修复工作,找到绿盾征信马鞍山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希望获得专业帮助。

绿盾征信马鞍山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耐心地为该公司介绍了相关政策和讲解了信用修复流程,并辅导协助其按照有关部门的规定,提交了相关申请材料,后行政处罚信息得以撤销,不再公示,及时修复了信用记录,维护了公司形象,为其今后的商务拓展提供了更好的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个人征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