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专注服务和口碑 一起装修网十年沉淀蓄势而发

 2019-10-17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十年对于一个人来说,意味着一个阶段的成长乃至成熟;而对于一个行业来讲,十年也意味着翻天覆地,甚至是颠覆性的。装修行业短短30多年的历程,一起装修网参与和见证了最近十年的发展,在“互联网+”时代帮人们圆一个家的梦想。

在中国,房屋装修几乎是每个住宅小区在一年四季里此起彼伏、绵延不断的景象。然而,装修这件事却几乎让人想起来就痛到心塞——可能耗费的难以计数时间金钱、浪费或者买错的材料、与施工人员斗智斗勇的经历,以及多多少少会留下的“装修后遗症”总会萦绕良久。

互联网时代里,人们越来越多地从互联网服务上赢得时间、获得更大的便利和满足感,装修这种特别需要专业性且耗费时间的行业天然地具备迎接“互联网+”的基础,因为人们越来越需要那些可以省时间、省心且省钱的服务。

为此,一起装修网给装修这个“慢工出细活”的传统行业寻到了一个更为高效的新路径——以互联网为平台提供整体家装服务。一起装修网创始人兼CEO黄胜杰说,“如果说淘宝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滴滴改变了人们出行的方式,我们的使命就是让人们在互联网+时代更省心、省钱、省时间地装修出一个家。或许我们随着技术进步调整服务方式,但初心不会改变。”

事实上,2009年创立的一起装修网已经是拥有全国超过500位专职设计师、16家分公司的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是家装行业为数不多通过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

“我们希望给装修服务行业建立一个新的规则,把这个如同散沙一样庞杂的行业变得有秩序。”黄胜杰说,一起装修网有一个立体式、全覆盖的流量矩阵作为支撑,用互联网平台获取的客户资源做自营家装服务,让主材商和设计师、工长和施工团队等环节都拥有稳定而合理的利润空间,以此赢得公众的信任。

获得公众的信任在家装行业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装修房子这件事让太多人想起来就惆怅涌上心头。如果说传统的装修的痛可以用“脱层皮”来形容,最大的痛点可能就在于客户多数不具备专业经验,任由大量分散的建材商、工长在装修项目过程中“狮子大开口”。

一起装修网“价值服务体系”应运而生,解决一直以来被诟病的增项不断、以次充好、工期不确定、行业不透明、投诉无门及售后无保障等行业痛点。CEO到普通员工全员组成服务团队,围绕用户装修全生命周期提供服务,普及装修知识,把决定权回归用户本身,以口碑回单作为衡量标准,实施系统化管理,严抓主材商管理和工长管理,并以用户评价为重要参考。

比如针对最大增项隐患的水电改造,一起装修网在合同中标明费用涨幅在10%以内,超出部分由公司承担,黄胜杰说,“所有服务的出发点在客户,只有客户满意的服务,它才有商业价值,才有生命力,口碑是核心发力点。”

手边24小时开机的客户投诉专用电话是他的标配,每两周下工地巡检是雷打不动的行程安排,“不满意直接找我解决”是他和团队给客户的承诺。黄胜杰并不讳言,投诉仍然时不常地还是会有的,装修永远是个无法实现让每个人都满意的行业,关键是要有解决问题的负责任态度和让客户满意的诚意。

经过十年深度打磨,一起装修网基础施工非常夯实,好评和铁粉在不断增加,回单率持续上升。进入新十年愈发精彩,奥运冠军张湘祥出任形象大使及首席体验官,在北京国贸核心区开高端家装体验店,业绩稳健增长。“一起装修网增长的秘诀在于聚焦,专注服务品质和用户口碑,做难而正确的事,只要坚持一定会取得成功。”黄胜杰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