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开店起步难?“街都”一招教你快速获客

 2019-10-18 15: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创业风潮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对许多中小商家来说,择地开店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都因为难以吸引初期顾客,面临无生意可做的困境。如何快速获取初期顾客,成为许多中小商家开店初期最大的困扰。

获取初期顾客,是所有行业都不得不面对的问题。“街都”认为,对中小商家来说,获取顾客有三个重要前提,只要解决这三个前提条件,便能够高屋建瓴的解决初期获客难的问题:

1、明确目标顾客定位

对目标顾客的充分了解是成功的起点,比如要开一个餐馆,就要大概了解附近人流量大小,收入水平,口味偏好,附近有多少餐馆,都是什么类型,经营状况如何,等等问题都是开始项目前必须需要调查的问题。

2、解决目标顾客痛点

明确顾客定位后,就可以根据目标顾客的痛点优化和选择项目的核心优势。例如对于一二线城市的产妇来说,产后身材恢复问题十分重要,她们往往具备一定经济基础,对品牌定位有较高要求,如果你是某家产后护理美体店的老板,搞清楚产妇的痛点,就搞清楚项目应该从哪方面着手。

3、别出心裁的宣传方式

明确目标顾客的特征和自身核心竞争的优势后,就要开始通过各种宣传手段,向目标顾客宣传商家信息。对中小商家来说,一般有图片、文字或视频等媒体形式来承载广告,但这种传统媒体广告往往费力不讨好,是否存在一种行之有效的营销方式,可以快速吸引顾客眼球,帮助商家拿下市场?

互联网普及多年后的今天,我们迎来了前所未有的信息时代。对商家来说,在冗杂繁复的信息汪洋中脱颖而出,别处心裁的媒体承载形式,是商家用来宣传自身,提升曝光的一记妙招!

对于有获取初期用户需求的中小商家来说,用VR全景作为宣传手段,主要因为VR全景拥有下面四个难以取代的独特优势:

1.形式新颖 交互自由

作为包含了文字、图片、视频的媒体形式,VR全景区别于以往媒体形式最大特点在于交互性。在VR全景里,用户可以自由选择观看内容的角度、方向、场景,还能和场景中的任意元素进行深度互动,让用户真正实现随心所欲,自由观看。

2.反复宣传 兴趣转化

传统的视频广告最多播放十几秒后,便在用户的印象里荡然无存,如果用户没听清,多数情况也没有倒回重看的兴趣。而VR全景广告则凭借新颖的形式和高度自由的交互体验,可以吸引用户反复体验观看,甚至是进行二次传播,大大提升宣传效率。

3.拓展丰富 应用广泛

不局限于传统的零售,酒店,服务业,得益于VR全景独有的优势,VR全景在酒店和教育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场景。

数据调查显示,78%的消费者在看过360度视频和图像后评价为好或非常好。而且,沉浸式广告的互动率比2D广告高600%,内容回忆率高700%,品牌回忆率更是高达2700%!

“酒香也怕巷子深”,古人早就认识到广告对于商业的重要性。如今广告行业更是催生出数家世界互联网科技巨头:Google,Facebook每年收入90%来源于广告,可口可乐,联合利华等百强企业每年也会拿出超过40%营收用来在各大平台投放广告。毫不夸张的说,现代社会没有任何商家或企业可以脱离广告。

商家需要优秀的宣传来提升企业形象,优秀的宣传也能使顾客得到有利的信息。运动“街都”VR全景为交易赋能,帮助商家和用户达成双赢局面,不正是互联网时代的魅力所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