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装修快车网为何订单源源不断?

 2019-10-21 10:1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电话营销仍是传统或大型装企的主要获客渠道。其效果也正每况愈下,1个电话销售员,每人每月邀约不了几个上门约谈的客户,这正是目前装企电话营销渠道的痛点。加上用人成本的加大更进一步提高了整体的获客成本,传统获客模式正在成为企业的负累。

装修公司要么在无孔不入的竞争中沉沦,要么在抱残守缺的坚守中倒下。危机之际,流量大家都在抢,很多装饰公司却选择,纷纷加盟装修快车网,那他们现状如何呢?

装修快车网平台的出现,为这次危机,缓了一口气,因为相信所以简单。加盟合作的公司在平台的帮助下,频频接单。

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行业背景下,装修快车网凭借良好的口碑与高效的平台营销推广、信息匹配、流程把控等高品质服务,帮助商家拿下一个又一个的签单,一次又一次刷新了签单数据。据最新统计,装修快车网平台累计发布金额200亿,成交金额已达60亿!

你还在为营销效果差、获客难烦恼吗?你还在被客户邀约难、签单少、业绩不达标等问题搞得焦头烂额吗?

装修快车网整合多方资源,360、百度、、抖音、UC、今日头条、搜狗、神马搜索等知名平台与官网、小程序、各新媒体平台等20个平台强势推广与报道。

装修快车网独有的自媒体运营部和推广部门,自媒体平台,自己拍摄的原创视频,单独视频播放500w+。全网日曝光破1000万,全面提高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从流量、粉丝到订单全面提升!

你抓住市场机遇,实现签单突破;与你共享海量用户资源,还有数百个城市的经营经验与你共享,让你签单停不下来。

装修快车网装修平台:https://xm.admin5.com/zhuangxiukuaichewang/?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