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样找回微信聊天记录?没有备份必看!

 2019-10-21 10: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样找回微信聊天记录?在使用微信的时候,我们可能会一时手抖将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给清空了,真的是糟糕!亡羊补牢,为时未晚!当务之急是想想办法将清空的微信聊天记录给找回来。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数据吗?若是不清楚的话,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一:利用微信自带的修复工具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微信本身是带有修复数据的功能的,针对微信系统崩溃、闪退、聊天记录出现混乱、好友通讯录丢失等情况~

我们只需打开微信搜索栏搜索:recover,冒号也要输入进去,既可以找到微信修复工具,点进去选择故障修复,选择想要修复的项目【聊天记录】,如果数据量大的话,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我们恢复完成后重启一下微信就可以了!

二:怎样找回微信聊天记录?借助第三方恢复工具

在电脑上安装并运行苹果恢复大师(官网地址:www.ifonebox.cn ),用数据线将iPhone连接到电脑上,如果在删除之前没有备份过,所以直接点击【下一步】进入功能选择界面进行操作。

在进入功能选择界面后,点击【微信聊天记录】按钮等待软件扫描分析完成,在扫描分析完成后界面上会用橘黄色的字体标识出已删除的数据。在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已经被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都以橙红色字体显示出来了。勾选需要恢复的聊天记录,接着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

没有电脑能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吗?

许多小伙伴出门在外,不方便使用电脑,现在小编推荐你一个数据恢复App,在手机上就能用~ iPhone用户直接通过App Store安装果师兄,完成之后打开在首页选择微信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恢复检测服务的预约即可。

怎样找回微信聊天记录?以上就是微信聊天记录恢复的操作步骤,非常的简单!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自己手抖误删微信聊天记录了!当然苹果恢复大师能恢复的数据不止微信聊天记录,还有误删短信、照片、通讯录等都可以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