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木瓜移动参展2019GTC 为大会增加浓重色彩

 2019-10-21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木瓜移动作为深耕出海营销十一年的大数据营销企业,有着非常丰富的出海经验以及专业的大数据营销技术。近日,由白鲸出海主办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领域的盛会——2019 全球流量大会(GTC)将登陆深圳,Papaya木瓜移动作为特邀展商参展。2019 全球流量大会(GTC)将于2019年10月24日-25日盛大开展。

木瓜移动将参展2019 全球流量大会(GTC)

近几年,国内企业出海竞争日益激烈,单纯靠着产品自然的增长流量这种做法面对巨大挑战,通过大数据营销为产品增加流量则成为许多出海互联网开发者的重要推广手段之一。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营销技术的科技型公司,由清华、斯坦福、谷歌背景的海归精英团队创立于2008年,总部设在北京,并在美国和中国香港等地设立了子公司。木瓜移动主营业务是利用全球大数据资源和大数据处理分析技术为广大国内企业提供海外营销服务,木瓜移动为中国数以万计的开发者、新经济企业和媒体提供低成本、便捷、快速、精准的出海业务拓展和宣传服务。此次的2019 全球流量大会(GTC)特邀木瓜移动参展,届时大家可以看到木瓜移动的企业实力。对出海市场不熟悉、面对出海市场不知道怎么办的企业,也可以寻求木瓜移动的帮助。

木瓜移动将参展2019 全球流量大会(GTC)

木瓜移动作为2019 全球流量大会(GTC)特邀展商,在展会上设立了对接展台。展位号:B03,活动时间:10 月 24-25 日 9:00-17:30,活动地点:深圳福田区·大中华一层交易广场(展区)。木瓜移动作为世界顶级流量平台 Facebook、Google 大中华区顶级代理商,同时还与 Snapchat、Twitter、LinkedIn、Bing、Tik Tok 等全球主流出海媒体有深度合作关系。相信木瓜移动会想要出海的企业提供更最精准的流量资源和出海帮助。

2019 全球流量大会(GTC)特邀木瓜移动参展

在2019 全球流量大会(GTC)上,出海企业可以与木瓜移动进行流量采买的对接和服务。木瓜移动作为一家专注于大数据营销的科技公司,已为5000多家不同规模的客户提供出海服务。相信,木瓜移动可以帮助有出海需求的企业近一步对接海外所有的优质流量渠道,带来最前沿的全球化营销策略,提升企业的出海能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