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店铺转化率低怎么办 4大优化技巧引爆点击转化率!

 2019-10-24 16: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大优化技巧引爆点击转化率!

关键词:跳出率高 平均停留时长短

适用行业:所有行业

适用卖家模式:全体卖家

对于淘宝卖家而言,转化率是最核心的数据,提高转化率也是热议最高的话题。可是有些卖家发现,明明每天的访客量不少,顾客刚进店就转头去了别家,这是很多淘宝新手卖家和中小卖家经常遇到的问题。该怎么办才好呢?想提高店铺转化率,那就先要分析是什么原因影响转化率的,然后在对症下药了。不要着急,4个方法让你店铺转化率翻倍!

1、详情页的视觉的优化

网络销售买家不能看到实物,只能从图片和文字描述了解产品,想要追求高转化首先要有个像样的视觉体验,详情页描述从开始的引发客户兴趣,到激发客户需求,再让客户从信任到信赖,最后攻心一击给客户下单的理由,达成转化。可以很方便的下载相关店铺的视频和主图,七彩查的朋友肯定在这方面省了不少麻烦。详情页包含内容信息:利益点或者活动展示图、产品模特图、产品平铺图、产品细节图、尺码信息、售后服务、品牌介绍,该了解的必须展示给顾客,全面了解产品才有利于转化,信息不止要全面,还要做出特色。

2、店铺商品价格的优化

任何类目产品价格都会有上中下等之分,这里不是让你以次充好,或者高级产品要卖地摊价格,价格战不是长久之计,不同价格区段产品面对的消费群体显然也不同。一些低廉产品,消费者肯定看重的是价格谁家便宜,中等消费人群则更看重产品性价比,高等消费人群更看重的则是品牌实力。所以用七彩查就可以很直观的看到这些问题,给自己的产品定好位,在同等级产品中做到价格优势,或者有一些附属价值,比如实用的小赠品,或者店铺优惠券等。

3、店铺产品的销量优化

销量是买家下单前肯定要对比的因素,不能说没有不看销量的消费者,但是少之又少,我们要抓的是大部分买家,所以还要考虑大部分消费者购物心理。七彩查可以直接看到同行当日的付款人数、收藏、评论数,即使你图做的再吸引人,引流做的再精准,结果因为没有销量基础而导致转化低下,钱烧出去了但是回不来,这样你开车后期权重也会越来越低,后期还是靠转化的提升来提高直通车权重。所以最好要有一定销量基础之后再上车。

4、优化评价,维护好现有客户

每一个顾客都是我们花费成本引进来的,需要把握每一个机会,尽量促使顾客下单,在买家咨询购买意向比较明显时,消费者犹豫之时,客服给予紧张感,可以通过筛选同行关键词来筛选分析买家关心的问题,以此来优化详情页描述和进行产品优化,七彩查做到了“此款销量火爆,下单晚了就没有了哦”,或者给予诱惑“现在下单可以给亲赠送一套小赠品哦”,这也是提升转化最直接有效的办法。

在目前竞争激烈、流量匮乏的时期,要想提升店铺的销售额,最好的办法就是要提升产品的转化率。同时也要注意分析竞争者的店铺动态,巧用七彩查帮助提升店铺转化率。SKU数据分析、其它店家当日的付款、收藏、评论人数等都可以看到,也方便导出数据分析,提高你的店铺转化率和销售额其实也没有那么难。

那么分享的内容就到这里,如果还有什么不懂的,或是店铺自身遇到的问题都可以留言,有更加全面的实操内容!喜欢该文章您可点击收藏或点击头像添加关注。

文章来源于:www.qicaicha.com

/文末福利/

添加【钉钉号】qicaicha(七彩查全拼)回复“店铺”免费领取价值258元的生意参谋辅助工具一套和88元评论分析功能一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店铺运营
店铺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