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勇担企业社会责任,探探等企业发起《互联网婚恋交友行业自律公约》

 2019-10-25 15: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4日,互联网婚恋交友行业自律公约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由北京朝阳工商局召开,主要为规范互联网婚恋交友行业经营行为,保障各方合法权益,维护公平竞争秩序,促进互联网婚恋交友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探探、陌陌、百合佳缘、有缘网等出席会议并发起了《互联网婚恋交友行业自律公约》。

作为此次公约的起草和首批签署单位的探探,成立5年的时间中不忘初心,始终坚持打造浪漫、安全、纯净的社交平台,解决当代青年人群体社交圈局限,公约的要求本身也是探探创立的初衷。

此次发布的《互联网婚恋交友行业自律公约》共分为公约目的、规则要求、服务协议、实名认证、信息过滤、收费透明、风险提示、未成年人保护、用户信息保护、信用建设、失信查询、赔付责任、争议处理、行业交流、社会监督十五则条款,涵盖了互联网婚恋交友行业的规范和准则。

其中,《公约》明确了平台将加强对违法信息、虚假信息、骚扰信息和其他危害网络秩序信息的审查监管,强化技术手段,并对发布违法违规信息的账号采取警告、临时封禁、永久封禁等必要措施;涉嫌犯罪的,及时向公安部门报案。

对于这一点,探探始终都在努力。不仅加强了真实头像认证机制和女性保护机制,更提升了对平台内容的审核力度,已经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将立即封号,永不解封。近期探探联合警方破获多起互联网诈骗案件,更是表明了探探对于创建良好互联网环境的信心与决心。

探探认为,本次《互联网婚恋交友行业自律公约》起草及发起对企业而言是一次激励,可以更好的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同时,公约对互联网婚恋交友进行了规范,能够让用户更放心的使用互联网进行婚恋和交友,各项规范也能够让用户体验不断上升。

对用户负责、对行业负责、对社会负责是每个互联网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此次探探签署《互联网婚恋交友行业自律公约》是其对三者负责的具体体现。同时,探探还号召和呼吁更多的互联网婚恋交友企业加入本公约,共同打造更健康、安全、绿色的互联网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